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雅思培训学校 >> 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雅思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深受应试教育之害的中国高中生虽然具备基本英语知识,却往往缺乏实际运用能力,知道“是什么”却不知道“怎么用”,同时还面对着雅思考试中大学英语程度的英语中存在的词汇、语法缺口。北京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专门针对这些问题为高中生量身定做,同时以严格教学管理帮助学员扎实走好每一步。全程助教辅导课,检查作业完成情况,解答学生个别疑问,深化课堂所学,强化训练各科能力。

词汇量在3000以下,高中毕业、大专在读,或同等英语水平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6课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未过5.5分免费重读强化班一次,再次不过赠送真经班和外教口语班,北雅陪伴你在留学路上坚持到底!
学费包括: 3880.00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入学学习指导1次课 2小时; 雅思基础听力6次课 12小时;雅思基础口语6次课 12小时;雅思基础阅读6次课 12小时;雅思基础写作6次课 12小时;雅思词汇语法14次课 28小时;英语语音语调2次课 4小时; 雅思听力突破6次课 15小时;雅思口语突破4次课 10小时;雅思阅读突破6次课 15小时;雅思写作突破6次课 10小时;期中模拟考试1次 2.5小时;全程助教辅导10次课20小时。 
 
听,读,写各项专业教师授课,口语为权威中外教联合授课。
 
《北京雅思官方教材》、《雅思基础系列教材》、《雅思经典系列教材》、《剑桥雅思1-5》
 
深受应试教育之害的中国高中生虽然具备基本英语知识,却往往缺乏实际运用能力,知道“是什么”却不知道“怎么用”,同时还面对着雅思考试中大学英语程度的英语中存在的词汇、语法缺口。北京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专门针对这些问题为高中生量身定做,同时以严格教学管理帮助学员扎实走好每一步。全程助教辅导课,检查作业完成情况,解答学生个别疑问,深化课堂所学,强化训练各科能力。

词汇量在3000以下,高中毕业、大专在读,或同等英语水平的学员。
 
上课时间:全日班:9:00-15:30(周一至周五全天)
上课地点:国贸  海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