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 >>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项目管理课程
 
 
授课学校: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高中以上学历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项目管理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项目管理本科班 随到随学¥21000¥21000

UMT收到报名申请后在十四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对符合条件者签发《入学通知书》;
由于招生名额的限制,录取工作将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入学时间为2005年8月20日——8月25日;
学费每学期21000元,住宿费每学期1500—2200元。
上课地点:人民大学 
特点:
1、 由中、美著名项目管理专家共同组织教学,保障教学质量。
2、 学生入学后取得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学籍并接受其学籍管理。
3、 在经UMT认可的中国教育结构学习的,专科阶段课程学分可转UMT学分。
4、 实行全日制教学。按教学计划规定完成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申请UMT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BA)或计算机学士学位(BS);获得UMT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继续攻读该校世界著名的项目管理研究生项目或MBA项目。
优势:
省时。所有课程都为专业核心课程,一年就可取得美国学士学位。且还可继续选择在国外或国内攻读UMT世界著名的项目管理研究生项目或MBA项目。
省钱。节省海外留学成本。不出国门即可获得美国及世界各国公认的学位证书。
省事。免雅思托福考试之担忧、无签证受阻之烦恼。
实用。除了名师授课,每门课程邀请一知名企业的企业家讲座。
优惠。学校为学员提供免费雅思培训和优惠的奖学金制度
 
 
 
高中以上学历
 
1、 专升本课程共10门课,450学时,30学分。 
2、 可选择脱产或不脱产学习,一年修毕全部课程,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该大学的学士学位。
3、 修满所有规定学分者,可申请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或计算机学士学位。取得学位与在美国境内所取得的学位完全一致。获得学位后还可申请出国或在国内攻读研究生。
4、 赴美参加毕业典礼,获取学士学位证书,进行专业交流考察。(赴美费用另行收取;因各种原因不能赴美的学员,学位证书统一寄送)
专升本课程10门课程在一年内修毕。硕士10门课程在一年内修毕。另有半年的时间进行论文撰写及完成论文答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