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 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课程
 
 
授课学校: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科以上学历且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
大专学历且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担任企业高管级以上职务者;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学历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每班限招60人,额满即止。
教学承诺:     经中心考核,学习合格(修满规定学分)并完成结业论文者,由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颁发结业证书;由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颁发“清华大学高级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清华大学>>
 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第36期研修班 随到随学¥36000¥36000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机构之一,也是清华大学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的机构。作为中国管理培训事业开拓者,中心成立6年来一直坚持“塑造职业经理,练就卓越领导”为教学宗旨,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形成了以“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班”为核心,“中层经理人系列课程”、“高级经理人系列课程”、“企业卓越领导系列课程”等精品课程项目为基础,并涵盖“基础产业”、“房地产行业”、“生产制造业”等行业的高端培训项目群,6年来共培养各类学员6000余名。“中心”以清华大学为教学基地,陆续建立了深圳、上海、香港、长沙岳麓书院等教学点,全面整合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

“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班”课程开办于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5期,是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的核心项目,通过6年的教学实践,百余名专家的不断修正,近6000名学员的检验,该项目已成为国内高端培训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也是清华大学名牌培训项目之一。
清华大学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班第36期将于2005年12月12日开学,学制1年,每两个月学习一周6天,总计36天课程。
 
为保证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中心对建立新型教学机制做出了有益的探索。2001年中心成立了教授会,拥有成员共计100余人,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相关院系的专家教授及金融界、传媒界、政界名流所组成。中心将定期组织教授交流教学经验,并安排专家参观学员企业,为学员企业出谋划策。
 
 
本科以上学历且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
大专学历且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担任企业高管级以上职务者;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学历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第一周:管理学基础与战略管理

经济学基础
现代企业管理
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
企业战略管理
拓展训练

第二周:营销管理与商战谋略

现代营销管理
营销渠道建设与管理
品牌与广告管理
大客户管理
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

第三周:企业国际化与运营管理

企业国际化战略选择
项目管理
技术创新管理
资源整合管理
第四周: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

财务管理
税务筹划
预算管理
投融资决策
企业价值链管理
资本运营
第五周:企业内部运作系统

组织行为分析
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
执行与授权
学习型组织
企业文化塑造
第六周: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提升

人力资源管理新观念
人力资源规划
薪酬设计与绩效管理
角色转变与领导力提升
模拟训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