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 中国基础产业职业经理高级研修课程
 
 
授课学校: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基础产业及相关部门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三总师、三总监等领导人。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全部课程完成并考核合格者,颁发清华大学A类《结业证书》;申请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将由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委员会颁发《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
学费包括: 含听课费、教材资料费、证书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中国基础产业职业经理高级研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清华大学>>
 中国基础产业职业经理高级研修班 随到随学¥36000¥36000
   基础产业是支撑社会经济运行的基础,它决定和反映着国民经济活动的发展方向与运行速度,像能源、交通、运输、原材料这样的基础产业,就占中国国有资产总量的70%。是民族复兴、大国崛起的物质保障,是“国之根本”。
   中国基础产业长期滞后于国民经济的发展,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瓶颈,基础产业的市场化改革已经引起经济学家的关注,2003年底,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提出“人才强国”战略;要求培训企业家的战略开拓能力,继而提高企业家的职业化水平。2004年底“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向中国基础产业中的刘振亚[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李小鹏[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永安[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等十二位电力企业部级领导颁发了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凸显了基础产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的重要性。我们坚信:有国内基础产业企业领导们的卓越发展、有国家产业政策的正确引导、有内资外资国资民资的倾力相助,中国基础产业必将腾龙起凤、铸就辉煌!其中标志之一,就是通过高效的培训与学习交流,涌现出一大批企业卓越领导群体。
 
和谐发展观

魏  杰
刘福垣

倪维斗

阎学通
投融资战略
王  巍
何晓峰
刘纪鹏
刘红松
组织发展战略

刘再煊
何茂春
魏志勇

姜彦福
企业人才战略

林泽炎
时  勘

余顺坤
程社明
国学精粹与人文素养

张岂之
楼宇烈
余敦康

杜维明
唐浩明
领导韬略与领导艺术

陈光华

刘  峰

赵宏瑞
艾  丰
 
 
    基础产业及相关部门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三总师、三总监等领导人。
 
和谐发展观

宏观经济运行与体制创新 

城乡二元结构与科学发展观

能源形势与未来中国能源战略

国际关系与大国崛起 
投融资战略
产业整合与企业并购
基础产业中的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市场与国企改革
成长型企业的创新思维            
组织发展战略

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家的政治与外交素养
官场文化与执政能力建设

公司治理与组织行为分析          
企业人才战略

人力资源制度构建
高管人员的胜任力

员工激励与考核
企业家的职业生涯规划            
国学精粹与人文素养

《四书》的文化涵义与人文价值
佛教与人生
周易及决策原理

儒家的人学
曾国藩的人生大成功
领导韬略与领导艺术

企业的决策与管理

领导韬略与决策艺术

企业家的法理思想
品牌战略中的领导艺术            

学员服务
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与交流,2005年3月份毕业的清华大学“中国基础产业卓越领导研修班”(J01班)日前成立了班级同学会,并筹备成立了清华基础产业研究会。同时,由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的6000余名学员自发成立了“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总裁同学会”,该同学会组织来自学员,服务于学员,感悟清华之精神渊源,缔结永久的清华同窗友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论坛交流、学习沟通、商务合作等活动,促进学员自身及当地区域经济的发展。

教学特色:
组织健全,交流帮助:
“研修班”实行班主任带班制,在学员中选拔班委会,各学员学习小组由中心指派指导老师。通过建立学习小组以保证学员定期进行实战交流研讨会,帮助学员切实解决企业自身问题。

学用结合,能力培训
“研修班”课程以理论传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师生研讨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指导老师每周进行总结考核,使学员能够全面提升获取机会和创造机会的能力,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广交益友,推进合作:
“研修班”的授课师资分别来自于相关政府部门、成功企业、一流学术单位、著名顾问机构等领域,帮助学员获取更丰富权威资讯与拓展更高更广的人脉资源,为学员提供咨询帮助。

一年训练,终生朋友:
学习毕业后,学员将成为清华大学校友及清华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同学会会员。各地同学会定期组织交流活动,学员将与来自各地的企业核心决策层的同学们互动切磋,结交挚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