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LINUX内核技术与网站构建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熟练使用WindowsNT、Windows2000、WindowsServer2003中的任意一种,熟悉DOS命令行界面的常见命令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56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钢印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钢印证书并请准备2寸照片2张以便办理培训后的结业证书(国家级证书)(费用自理)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LINUX内核技术与网站构建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LINUX内核技术与网站构建业余班 随到随学¥2940¥2352
本课程是网络工程师中的LINUX系统内核与网络管理部分。在本培训课程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RedHat9.0 Linux的系统内核与网络管理方面的知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可以独立地完成Linux基本服务器架设以及DNS、Apache服务器的配置、FTP、SendMail 服务器的配置、SAMBA网络服务并胜任 Linux系统平台下的网络管理工作。
课程内容:
  1、 LINUX概述、REDHAT的安装与系统配置、安装过程;系统配置、网络配置与连接、外设安装与命令的使用、VI编辑器的使用等。
  2、 LINUX的引导流程和故障排除,LINUX文件系统、目录系统、桌面系统等的介绍与管理等。
  3、 LINUX Shell及Shell编程与应用,用户管理、组的管理;资源管理和权限管理等。TCP/IP协议及命令, TCP/IP网络模型与原理、域名解析DNS服务器的配置与使用;远程SSH服务器与 Telnet应用。
  4、 文件传输FTP应用,动态IP分配DHCP服务器的配置与使用等;利用Apache搭建WWW服务器;LINUX网络配置与连接LINUX常用命令;LINUX下使用外部设备,LINUX下的磁盘管理、LINUX下的系统管理、LINUX下的用户管理等各种设备管理。
  5、 LINUX 下的办公服务,SAMBA网络服务、Windows98和LINUX网络互连及资源共享、权限管理、NFS 网络磁盘服务;LINUX和UNIX互连下的资源共享与权限管理。利用SENDMAIL作邮件服务器。
  6、 Linux进程控制与周期进程的管理、DNS域名解析服务、FTP服务器配置及FTP网络命令介绍等;LINUX 下的Internet网站构建与管理等。LINUX的系统内核管理。
  7、 Linux下数据库(MySQL、Sybase)和Java应用服务器Tomcat的安装与配置、日志管理与系统备份。
  8、Linux下的C编程
  文件操作和环境变量:Linux文件结构、系统调用和设备驱动程序、低级文件操作。标准输入输出库。程序的参数、主机信息和系统日志等。
  屏幕开发库curses:curses简介、基本的屏幕输出函数、键盘响应事件、多窗口、子窗口、Keypad函数,和虚萍等高级应用。
  内存管理与工具箱:简单内存分配、分配大量内存、内存的释放。文件锁。多文件的编译问题、Makefile的文件构成、依赖规则。使用make管理数据库,源代码控制等。
  进程与信号:进程的结构、进程中的共享与独占。创建新的进程。如何捕捉信号、发送信号信号集合与sigaction函数等
 
 
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熟练使用WindowsNT、Windows2000、WindowsServer2003中的任意一种,熟悉DOS命令行界面的常见命令
 
1、以上课程价格均包含教材、午餐费;一年内可免费重修,团体企业定制培训可提供上门服务。
2、自费享受8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7折优惠; 
3、工程师班公费报名享受八八折优惠,自费报名享受六八折优惠;
    
排课时间说明:
  .Net系列、Oracle9i系统管理与应用开发技术、HTML及多媒体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10天的课程在五一后周末(周六周日休息)不安排上课;

工程师班说明:
1.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2语言核心技术、Java2高级应用开发、J2EE Web组件设计技术、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
服务五门课程
2.J2EE架构师包括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服务、J2EE EJB分布式组件编程技术、UML、Rational Rose与设计模式四门课程
3. VS.Net企业级开发工程师包括.NET架构与C#程序设计技术、.NET的Web 设计技术.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三门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