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课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课程适宜于想从事Web应用及网站编程的各种人员,有一定的HTML基础,最好有一定的ASP.Net编程经验(可以先学习.NET数据库和ASP.NET开发的培训课程)。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4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国家人事部监制的《继续教育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的《结业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业余班 随到随学¥3900¥3120
这个课程的内容,是.NET企业级开发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主要从设计模式和分布式架构的角度,深入研究大型系统设计和开发必备的一些技术,必须说明,这里并不是讨论设计模式的一般原理,而是对.NET设计中应用设计模式提升系统性能的技术问题作深入的讨论,另外,本课程对企业级开发的一些重要的技术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这对于开发大型的、可升级、可维护和安全的企业级系统是完全必要的。同时,这也是全面提升.NET开发水平所必须掌握的技术。
 
专业教师
 
上课讲义免费赠送,参考资料在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课程适宜于想从事Web应用及网站编程的各种人员,有一定的HTML基础,最好有一定的ASP.Net编程经验(可以先学习.NET数据库和ASP.NET开发的培训课程)。
 
1、以上课程价格均包含教材、午餐费;一年内可免费重修,团体企业定制培训可提供上门服务。
2、自费享受8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7折优惠; 
3、工程师班公费报名享受八八折优惠,自费报名享受六八折优惠;
    
排课时间说明:
  .Net系列、Oracle9i系统管理与应用开发技术、HTML及多媒体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10天的课程在五一后周末(周六周日休息)不安排上课;

工程师班说明:
1.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2语言核心技术、Java2高级应用开发、J2EE Web组件设计技术、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
服务五门课程
2.J2EE架构师包括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服务、J2EE EJB分布式组件编程技术、UML、Rational Rose与设计模式四门课程
3. VS.Net企业级开发工程师包括.NET架构与C#程序设计技术、.NET的Web 设计技术.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三门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