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综合布线与网络工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课面向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和建网管理人员、最好了解网络操作系统与网站方面的知识。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钢印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钢印证书并请准备2寸照片2张以便办理培训后的结业证书(国家级证书)(费用自理)
另外,培训结束后将免费颁发台湾鼎志公司的《施工资格证》。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综合布线与网络工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综合布线与网络工程业余班 随到随学¥1920¥1536
  1、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布线系统;智能小区、智能大厦
  
  2、传输介质、互连设备;布线有关标准,网络工程设计
  
  3、槽、管施工技术,网络布线施工有关技术;信息模块、RJ-45、配线架、跳线、大对数线端接有关技术,语音点/数据点互换技术
  
  4、测试的有关技术,鉴定与验收
  
  5、招标书、投标书、评标书的有关事项、工程报价与标书写作。
  
  6、方案设计及方案设计的讲解
  
  7、光纤ST头制作的有关技术
  
  8、典型网络工程方案的介绍
  
  9、楼宇自控、安防与综合布线关系;广播、音响系统设计方案
  
  10、无线网络与设计方案,防雷系统与设计方案;可视对讲系统与设计方案
  
  11、中央控制系统与设计方案;多功能厅与设计方案;有线电视系统与设计方案;电视监控系统与设计方案
 
  黎连业老师为中科院计算所高级工程师。从1989年参加建设国内第一个大网“中关村地区科研与教学示范网”以来,一直从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视监控与安全防范工程的建设。先后组建过几十个局域网工程和电视监控工程。积累了许多工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出版过多本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安全防范与电视监控方面的书籍。
  
  从1999年起,在做网络工程和电视监控工程的同时,主讲《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工程》,《电视监控与安全防范系统》培训班课程。以知识新,内容全面,培养技能为核心,向学员传授一门“手艺”,增强学员在市场经济的状态下的竞争能力,在全国各地的学员中受到广泛的好评。尤其是《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电视监控与安全防范系统》培训课程被誉为在国内是最好的培训单位之一。
  
  黎连业向有意从事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电视监控与安全防范工程的朋友承诺:没有学会的,允许您免费重修;做工程有困难的,扶上马送一程。 请进一步浏览培训中心其他教师的介绍... 
 
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课面向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和建网管理人员、最好了解网络操作系统与网站方面的知识。
 
1、以上课程价格均包含教材、午餐费;一年内可免费重修,团体企业定制培训可提供上门服务。
2、自费享受8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7折优惠; 
3、工程师班公费报名享受八八折优惠,自费报名享受六八折优惠;
    
排课时间说明:
  .Net系列、Oracle9i系统管理与应用开发技术、HTML及多媒体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10天的课程在五一后周末(周六周日休息)不安排上课;

工程师班说明:
1.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2语言核心技术、Java2高级应用开发、J2EE Web组件设计技术、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
服务五门课程
2.J2EE架构师包括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服务、J2EE EJB分布式组件编程技术、UML、Rational Rose与设计模式四门课程
3. VS.Net企业级开发工程师包括.NET架构与C#程序设计技术、.NET的Web 设计技术.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三门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