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钢印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钢印证书并请准备2寸照片2张以便办理培训后的结业证书(国家级证书)(费用自理)
另外,培训结束后将免费颁发台湾鼎志公司的《施工资格证》。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业余班班 随到随学¥3800¥2720
本课程是基于计算机网络系统中使用的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无线网络,服务器,网络互联以及数据备份的各种通信线路联结成一个完整、可靠、经济、有效的整体,使之能够协调工作,发挥整体效益,得到整体优化的目的所需要的知识而展开的。
课程内容:
   系统集成基础,系统集成考虑的因素,系统集成的环境;软件平台的选择,系统集成中使用的组网技术,ISDN、DDN、FR、X.25网络链路技术
  
  2、ISDN、DDN、FR、X.25集成方案,服务器知识基础(Win NT4.0, 2000, 2003)
  
  3、路由器的基本原理、结构、组成,路由器的有关协议,静态路由器和动态路由器的有关原理,路由器的操作命令、配置命令,路由器产品与选型。
  
  4、交换机的基本原理、结构、组成,怎样使用非网管和网管型交换机,网管型交换机的操作命令,交换机的测试技术,交换机的选择。
  
  5、防火墙的原理与作用,防火墙的体系结构,防火墙的种类<软件和硬件防火墙>,防火墙的选择要素,)防火墙的安装使用。
  
  6、数据备份原理,磁盘阵列技术,磁盘存储技术,磁带存储技术,NAS、SAN存储技术,SVA共享存储技术。
  
  7、无线网络基础,无线网络接入技术,无线网络的组网设备,无线网络的组网方案,无线网络的有关技术
  
  8、路由器安装与实际操作(ISDN、DDN、FR、X.25等),非网管型和网管型交换机与实际操作(命令与操作)
  
  9、网络服务器安装、操作与配置(Windows NT4.0、Windows2000和Windows2003三种操作系统)、tcp/ip协议模型,网络命令,二进制与十进制的转换,子网拆分,子网合并
  10、网络服务器安装、操作与配置(Windows NT4.0、Windows2000和Windows2003三种操作系统)、用户,审核,组,NTFS权限,加密
  11、Exchange2003安装与配置,Imail安装与配置,垃圾与病毒邮件过滤技术,ISA做代理,ISA做防火墙。
 
 
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1、以上课程价格均包含教材、午餐费;一年内可免费重修,团体企业定制培训可提供上门服务。
2、自费享受8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7折优惠; 
3、工程师班公费报名享受八八折优惠,自费报名享受六八折优惠;
    
排课时间说明:
  .Net系列、Oracle9i系统管理与应用开发技术、HTML及多媒体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10天的课程在五一后周末(周六周日休息)不安排上课;

工程师班说明:
1.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2语言核心技术、Java2高级应用开发、J2EE Web组件设计技术、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
服务五门课程
2.J2EE架构师包括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服务、J2EE EJB分布式组件编程技术、UML、Rational Rose与设计模式四门课程
3. VS.Net企业级开发工程师包括.NET架构与C#程序设计技术、.NET的Web 设计技术.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三门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