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工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培训课程适宜于想从事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工作的各种人员、最好了解网络操作系统与综合布线方面的知识。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钢印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钢印证书并请准备2寸照片2张以便办理培训后的结业证书(国家级证书)(费用自理)
另外,培训结束后将免费颁发台湾鼎志公司的《施工资格证》。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工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工程业余班 随到随学¥2260¥1808
电视监控系统是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它可以通过遥控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镜头、云台等)直接观看被监视场所的一切情况;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图像内容、声音内容同时传送到监控中心,使被监控场所的情况一目了然。同时,电视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等其它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防范能力更加强大。
课程内容:
  1、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基础知识、安全技术基本概念,安全防范报警系统的结构,入侵报警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电视监控系统,探测器摄像机,控制器等
  
  2、监控系统的设计(光端机,线槽,线缆等)
  
  3、监控系统的施工技术、入侵报警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电视监控系统的施工技术等
  
  4、监控系统的测试验收(测试、验收的有关技术要求,摄像机、云台、监视器调试技术,安防工程师所关心的问题)
  
  5、安全防范有关标准与规范问题(一),安全防范有关标准与规范问题(二),习题与考试(一)
  
  6、综合训练题,习题与考试(二),讨论模拟试题
  
 
 
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培训课程适宜于想从事电视监控系统与安全防范工作的各种人员、最好了解网络操作系统与综合布线方面的知识。
 
1、以上课程价格均包含教材、午餐费;一年内可免费重修,团体企业定制培训可提供上门服务。
2、自费享受8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7折优惠; 
3、工程师班公费报名享受八八折优惠,自费报名享受六八折优惠;
    
排课时间说明:
  .Net系列、Oracle9i系统管理与应用开发技术、HTML及多媒体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10天的课程在五一后周末(周六周日休息)不安排上课;

工程师班说明:
1.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2语言核心技术、Java2高级应用开发、J2EE Web组件设计技术、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
服务五门课程
2.J2EE架构师包括Struts框架及XML编程技术、Spring/Hibernate框架及Web服务、J2EE EJB分布式组件编程技术、UML、Rational Rose与设计模式四门课程
3. VS.Net企业级开发工程师包括.NET架构与C#程序设计技术、.NET的Web 设计技术.NET设计模式与企业架构高级编程三门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