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就业班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1大专以上学历
2计算机相关专业或通过入学测试(面试,笔试)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个月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就业保障:入学即签《就业保障协议》保证学习结束后100%就业

就业企业:联想(中国)、日立华胜、加拿大CEC景观设计公司、神州数码(国税、国信部门)、联众网络、北京清华天地、东软集团、瑞安电科电子、听盟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竺等

(1)系统、全面、深入、专业地接受企业应用项目开发的专业理论
先通过第一环节的专业基础课程和第二环节的专业知识的强化学习,使学员在短期内系统、全面、深入、专业地接受基于Web2.0技术体系的企业应用项目开发的专业理论,包括编程语言、应用开发和Web开发技术、XML技术和AJAX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及电子商务,项目分析、设计和管理,系统架构和设计模式等方面的教育,从而熟练地掌握J2EE平台编程技术并具备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能力。
(2)培养学员运用专业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再通过第三环节有针对性的专业项目实践和应用开发,强化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培养学员运用专业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完成以B/S开发模式为核心的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和Web网站的开发。
(3)积累一定的项目开发的经验和具备团队协作的意识
能胜任目前在人力市场上比较热门的流通业、金融行业,商务办公管理,WEB网站等各种信息管理系统和其它热门应用领域的开发工作,包括系统方案的策划、架构和设计。
(4)有企业应用系统架构师潜能的开发人员
熟悉软件行业工作方式,并培养能够独立进行一定的系统分析、架构和设计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注重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有系统架构师潜能的开发人员。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就业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就业班 随到随学¥12600¥12348
一 专业基础课程(168课时)
Java语言:
您将学会如何使用基于JDK5.0的Java语言的语法、使用Java来创建图形用户接口(GUI)、事件处理机制、例外处理、多线程、网络编程等编程技术;您也将涉及到文件输入/输出、多媒体编程方面的知识。
Java应用开发技术:
Java GUI技术和应用系统的表示层开发技术、图形和图像、Java国际化技术、对象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技术、JavaBean组件技术及编程应用
Java数据库访问技术:
JDBC2.0数据库开发技术及其应用技术,带参数的SQL语句及存储过程的调用、二进制字段的读写等;JDBC的事务处理技术;访问各种主要流的数据库系统
J2EE Web开发技术:
Web编程模型及Sun Java的MVC的三层结构、JSP内置对象和错误处理方法和技术,Java Servlet和Web数据库编程技术,Web报表技术及打印技术、JDBC数据库连接池技术
IDE集成工具:
JBuilder 2006及开源Eclipse工具的具体应用(已经包含到各个单元的学习过程中)
应用服务器平台:
Tomcat、BEA WebLogic和JBoss等管理技术(已经包含到各个单元的学习过程中)

二 职业技能课程(368课时)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开发:
数据库结构、数据库备份与恢复、SQL语句、PL/SQL编程、性能调整和优化;tomcat及WebLogic以及JBoss下的Oracle数据库连接迟的配置。
AJAX及XML编程技术:
XML技术及语法、XSLT、DOM编程技术、SAX编程技术、JDOM编程技术、JavaScript和AJAX、DWR框架
表示层 Struts框架技术:
Web监听与过滤技术、定制标记库、、Apache Struts框架技术、多配置文件和多模块、国际化和DataSource技术、中文编码处理、扩展STRUTS以开发用户插件等
应用层Spring框架技术:
Spring框架体系架构和IoC核心技术应用;Spring的Web和MVC Web应用组件;Spring的JDBC数据访问,DAO应用和声明性事务管理;Spring OR Mapping组件,Strut和Spring的整合应用开发等
持久层Hibernate框架技术:
Hibernate中的 O/R mapping设计,体系结构与核心;Hibernate工具、数据源和对象映射配置;持久化数据操作与事务管理、数据并发访问、缓存技术与性能优化;OOP中的关联、集聚和继承等的映射
远程业务处理Web Service技术:
Web Service规范中的SOAP、WSDL和UDDI,基于Tomcat AXIS的Web Service技术实现的实例;基于Weblogic的Web Service技术实现的实例
Web报表/图表和打印技术:
Java中的打印技术,Web报表技术,Web图表技术,开源的报表工具,开源的图表框架,开发实例
UML系统分析与设计:
UML概述、语言结构、模型组织、开发与设计流程图、静态建模、Rational Rose工具使用
JUnit单元测试:
JUnit的软件结构,设计架构,断言(assert)方法,单元测试的基本实现流程,测试固件、测试用例和测试套件、测试运行器Web网站测试技术---Cactus和StrutsTestCase技术

三 职业指导(课时:40学时)
职业素质、职业规划:
职业意识训练与指导、商务礼仪、求职技巧、职业生涯规划、沟通训练、自我管理、时间管理、压力管理、职业与就业政策指导

四 项目实战(三个月)
项目热身:
(该环节的主要目的是让学员能够“开眼界”)
在此环节中,指导教师将带领学员浏览各个现有的实际商业化网站,并对各个实际的网站应用系统的开发平台、系统架构和主要的实现技术进行分析。使学员对真正的企业级的应用系统有初步的了解,从而增强对企业应用系统的开发的感性认识----毕竟企业级的应用系统的开发要求和我们在前面的技术学习过程中所涉及的问题的解决思路、技术和目标要求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项目体验:
(该环节的主要目的是在指导教师的指点和扶持下能够学会“跑步”)
在此环节中,指导教师将带领学员实现一个实际应用系统的模拟版本。在实现过程中,严格按照并遵守软件工程的各个环节的要求,逐步实现----包括获得需求、分析需求、系统建模、系统设计、系统实施、单元测试和系统维护等过程。
项目实战:
(该环节的主要目的-----学员能够独立地"跑步并自己能够跑到终点")
在此环节中,以学员为主角,企业中的指导教师为技术指导(总工)和项目协调(项目经理)等双重身份出现。每位学员独立地完成一个企业级的应用系统的开发,同时为了能够增强团对合作精神,要求学员的项目之间在数据或者代码上能够相互访问-----从而使各个系统能够再进一步的拼装成为更大的系统。通过该环节,使学员真正地掌握企业级的应用开发中所需要的各个相关的技术和知识,同时也进一加深和消化前期所学习的各个课程的知识。

五 技术专题(定期组织)
OOA、OOD和OOP技术软件编程规范J2EE平台中的多层架构和设计模式软件架构设计与项目管理SOA及AOP等
 
 
 
1大专以上学历
2计算机相关专业或通过入学测试(面试,笔试)
 
就业保障:入学即签《就业保障协议》保证学习结束后100%就业

就业企业:联想(中国)、日立华胜、加拿大CEC景观设计公司、神州数码(国税、国信部门)、联众网络、北京清华天地、东软集团、瑞安电科电子、听盟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竺等

推荐食宿,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