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java2语言核心技术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课程适用于熟悉C或C++的编程人员,也适用于想参加Sun Java认证考试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56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会如何使用基于JDK5.0的Java语言的语法、使用Java来创建图形用户接口(GUI)、事件处理机制、例外处理、多线程、网络编程等编程技术;您也将涉及到文件输入/输出、多媒体编程方面的知识。该培训课程是“JAVA2高级应用开发”的基础课程。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java2语言核心技术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java2语言核心技术业余班 随到随学¥1500¥1200
Java以其独有的开放性、跨平台性和面向网络的交互性席卷全球,以其安全性、易用性和开发周期短的特点,迅速从最初的编程语言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软件开发平台。本课程是J2EE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中的第一阶段——JAVA语言核心课程,老师在讲课过程中贯穿案例,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扎实的掌握Java编程语言基础。


 1、Java语言基础及搭建Java开发环境:数据类型、运算符、语句及控制流、数组、字符串等;JDK的安装和环境配置
  2、Java面向对象编程方法:类与对象、属性、方法、访问控制;构造函数、终结函数、静态成员、抽象方法和抽象类等; 
  3、Java面向对象编程方法:类的继承与派生、GUI风格的应用程序的格式;this、super的用法、包与接口编程、引用包。
  4、Aapplication及Applet编程:原理、格式、实例讲解。Applet程序设计基础,实现文字显示,响应鼠标键盘事件,图像处理,实现动画特技;利用Applet实现动画编程的实例、
  5、多线程编程:进程和线程,何时使用线程;线程的设计;创建方法、格式、实例讲解;线程的控制和管理;线程的优先级;线程同步;互斥对象
  6、Java AWT机制: 基本组件的编程技术;容器组件编程技术;菜单编程技术;对话框等编程技术;GUI事件编程等;综合练习(重点熟悉在Java应用程序中如何实现组件及事件编程等,并设计出实用的GUI程序)。
  7、Java IO技术:流与文件的读写编程、二进制流、管道流、文本字符流、随机文件流、标准设备流等方面的编程应用技术;综合练习(重点熟悉Java中的文件流的编程应用,编程出一个文本编辑软件,能够保存与打开文件等功能)。
  8、异常处理技术:声明、抛出、捕获、自定义异常技术;结构化异常处理程序;异常的属性和方法
  9、Java网络编程技术:多Applet之间通讯;Applet程序的外部参数;URL远程文件访问;Socket网络编程并编程设计出邮件发送程序;综合练习(重点熟悉Java异常处理技术编程的知识点和URL编程技术)。
  10、Java JAR 打包技术:MANIFEST.MF文件,Java JAR从而实现为Java程序(Application和Applet)提供帮助、打包与发布。
  11、Java API文档注释:Java API 文档生成工具Javadoc,从而实现为Java程序提供帮助和API文档注释。
  12、利用JBuiilder或者Eclipse开发:在JBuilder中(或者Eclipse)开发Java应用程序和Applet 程序;同时在JBuilder中实现打包和Javadoc API文档注释等。
  附、项目开发实训: 在整个讲课过程中贯穿案例,如利用JBuilder实现Java应用程序的项目开发的实训。
 
 
上课讲义免费赠送,参考资料在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课程适用于熟悉C或C++的编程人员,也适用于想参加Sun Java认证考试的学员。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国家人事部监制的《继续教育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的《结业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