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J2EE平台设计模式及应用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培训课程适宜于想从事软件系统架构、分析与设计的人员,最好应精通OOP及OOA并且熟练地掌握某种OOP的的语言,如:C++或者Java等和开发工具:JBuilder、微软.Net或者其它的RAD 工具如PB、Delphi、VC++等。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本课程将通过具体的案例系统地讲解在J2EE平台下的各种设计模式及应用,包括GOF 23种设计模式、J2EE核心设计模式、J2EE应用中常见的反模式、各种数据访问模式,当然也包括对象职责分配模式(GRASP)等内容。
  使学员经过本培训后能独立地进行应用项目的系统分析与架构、代码设计,并规范软件开发的过程。最终培养出具有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的高级软件开发人员。
学费包括: 授课费、上课讲义免费赠送,参考资料在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J2EE平台设计模式及应用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J2EE平台设计模式及应用业余班 随到随学¥3000¥2400
设计模式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利用模式开发的主要优点体现在不必做重复劳动,同时使用模式也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在J2EE平台下,我们不仅可以应用GOF的23种设计模式,也可以应用J2EE平台下特有的核心模式、各种数据访问模式。

  1 架构设计中的架构模式 系统架构设计和设计模式的关系,在架构设计中如何正确地应用各种模式,层架构及MVC架构模式的典型应用。MVC架构模式的应用案例分析说明。
  2 模块设计中的对象职责分配模式 如何"拥抱变化"和"适应变化",对象职责分配模式(GRASP),GRASP中主要模式的介绍---信息专家、创建者、低耦合、高内聚以及其它扩展模式。
  3 GOF 23种设计模式(J2EE平台) GOF 设计模式应用, GOF典型设计模式的讲解和分析(适配器模式、模板、桥和装饰等模式,策略与工厂、观察者;责任链和组合模式,命令,中介者及Iterator,Builder和状态等模式)
  4 J2EE核心设计模式 J2EE应用中常见各种核心模式(前端控制器模式、基于Servlet的业务请求控制器、服务定位器模式、业务代理类模式、门面模式和数据访问对象模式)等
  5 J2EE应用中常见的反模式 反模式概述,普通的反模式,金锤,输入杂乱,重新发明轮子,厂商的锁定;
  捞网、窒息,大的事务,在JMS中过多的查询,硬编码的JNDI查找、没有有效利用EJB容器等
  6 Java平台中的各种数据持久化技术 JDBC数据访问技术、J2EE EJB 实体Bean技术,各种O/R Mapping框架技术(如Hibernate技术等)
  7 Java平台中的各种数据访问模式 业务逻辑层包含了业务数据和业务过程,持久层的混杂模式,基于业务实体类的持久层实现模式,主动域对象模式,DAO 模式,ORM模式,JDO模式,CMP模式等
  8 典型的开源框架对模式的具体应用 Struts框架、Spring框架、Hibernate框架,JUnit框架
  9 面向服务的架构及WebService技术中的模式的具体应用 Adapter(为内部系统提供一个不同的接口)、Façade(封装复杂的内部实现,提供一系列简单的接口)、Proxy(作为其他对象的代理,代替它提供服务)等
  10 应用各种模式的J2EE平台的项目开发案例 通过一个基于J2EE平台的应用项目的具体案例的分析与设计,说明各种模式的具体应用;包括架构及实现的讲解,达到使学员可以系统地掌握模式的应用。
 
 
上课讲义免费赠送,参考资料在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培训课程适宜于想从事软件系统架构、分析与设计的人员,最好应精通OOP及OOA并且熟练地掌握某种OOP的的语言,如:C++或者Java等和开发工具:JBuilder、微软.Net或者其它的RAD 工具如PB、Delphi、VC++等。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国家人事部监制的《继续教育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的《结业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