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 ADO.NET2.0及SQL SERVER2005应用开发技术
 
 
授课学校: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本课程适用于熟悉Visual C#的编程技术的编程人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56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员经过本培训后,能独立地利用ADO.NET的各种编程技术,开发涉及大量数据库操作和与SQL SERVER2005交互的应用,掌握MVC架构中数据访问层开发的特点.
学费包括: 授课费、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ADO.NET2.0及SQL SERVER2005应用开发技术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958楼中科天博大厦
 ADO.NET2.0及SQL SERVER2005应用开发技术业余班 随到随学¥2800¥2240
这个课程属于企业架构数据访问层的研究,主要是深入研究基于.NET2.0的数据库开发技术和技巧.本课程讲述ADO.NET的基本原理及体系结构,及ADO.NET2.0的新增内容,同时还要讲述在SQL SERVER2005中的CLR开发过程.我们深入的学习在.NET中ADO.NET的理论,并讨论其应用的场合.该课程为我们后面的基于数据库的WEB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1、Sql Server2005 基本操作。Sql Server2005 中Management Studio的基本操作。
  2、ADO.NET基本数据提供者。DbConnection类,DbCommand类,DbDataReader类,DbDataAdapter类,DataSet类。
  3、System.Data命名空间中的各子命名空间的区别。System.Data.SqlClient命名空间(SQL SERVER操作相关的类);System.Data.ODBC命名空间(ODBC数据源操作相关的类);System.Data.Oracle命名空间(ORACLE操作相关的类);System.Data.OleDB命名空间(OLEDB相关操作的类);System.Data.Common命名空间(数据提供者基类命名空间) 
  4、深入研究DataSet类。DataSet中所包含的内容:DataTable类,DataRow类,DataColumn类,及这些类的相关操作(绑定操作);利用DataSet与DBDataAdapter类实现对数据库的修改,利用DBCommandBuilder类自动生成SQL语句;ADO.NET2.0中DataSet性能的改善;类型化的DataSet;DataSet中的串行化操作。
  5、ADO.NET中数据提供者的模型。1.1版本中的模型及2.0版本中的;两种模型的对比(基于接口的模型与基于基类的模型之间各自的优缺点);工厂模式;两种模型的应用(1.1版本中的作法,2.0中的作法);工厂模式在ADO.NET2.0中的集成及使用(解决数据库移植问题):DBProviderFactory类,DBProviderFactories类;数据库移植实例(Atlas)。
  6、ADO.NET新增加内容。连接字符串的处理:通过支持配置的API(ConfigurationManager类)实现,通过DbConnectionStringBuilder类实现;SqlCommand类的异步使用:同步数据处理存在的问题,利用以前的方法解决同步处理的问题(利用多线程实现);利用ADO.NET2.0中SqlCommand类的异步处理方法来实现;BulkCopy批量复制:批量复制的传统作法,ADO.NET2.0中的新方法;多活动结果集(MARS);SqlServer数据提供者的数据统计。
  7、ADO.NET的管理。 ADO.NET跟踪日志;连接池;事务管理;安全性问题;大型对象的处理。
  8、在SQL SERVER2005中使用CLR。SQL SERVER内置的CLR;利用CLR编写用户定义函数;利用CLR编写存储过程;利用CLR编写触发器;利用CLR编写用户定义类型;进程内的托管数据提供者的使用;SqlPipe对象的使用
  9、SMO及RMO编程模型。SMO的体系模型:Server类,Configuration类,Database类,DatabaseOptions类,StoredProcedure类,Table类,Column类,Alert类,及这些类的使用;利用RMO模型实现数据复制,监视,和同步功能。
  10、集成服务。集成服务使用简介。
 
 
学习时购买、资料费实收。
 
本课程适用于熟悉Visual C#的编程技术的编程人员.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钢印证书、《中科院计算所职业培训中心》钢印证书并请准备2寸照片2张以便办理培训后的结业证书(国家级证书)(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