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Flash动漫设计师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00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通过美术基础理论造型\色彩对学生进行美术视觉要素的基础训练。学习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Painter进行插画,漫画,原画人物、背景设计工作。并为以后从事Flash卡通、3D动画、影视游戏等设计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利用轻松活泼的教学形式,教师对水平不同的学员采取单独辅导,使每位学生都能够更快的提高自己的绘画能力,结合所报专业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及感觉,使学生拥有专业的审美、构图、色彩搭配等能力。
就业职位
漫画师、插画师、原画人物设计师、场景设计师

毕业后通过考核中科院新科海学校将颁发《中科院IT工程师动漫原画设计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内部教材免费,标准教材要购买。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Flash动漫设计师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Flash动漫设计师脱产班 随到随学¥7080¥7080
 第一部分:手绘美术基础
造型(素描、速写):通过课程掌握形体比例、空间透视、体量表现、在整体基础上能够进行细部刻画塑造。
色彩(静物、写生):真实、准确体会色彩构成,掌握如何正确运用色彩。
第二部分:人物与场景设计
掌握把脚本文字描述转换成视觉的直观描述,利用配件装饰物进行丰富人物性格、魅力的作用。掌握角色设计标准、四视图等。
第三部分:软件应用学习:
Photoshop:熟练掌握Photoshop软件进行电脑漫画创作。图形图像处理
Illustrator:进行矢量图画的设计创作,为日后的flash动画软件学习打下基础。
Painter:学习利用Painter进行电脑数码插画的创作。
 
 
 
内部教材免费,标准教材要购买。
 
 
毕业后通过考核新科海学校将颁发《中科院IT工程师Flash动漫设计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