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软件及网站开发课程为零起点、无论有无基础,满18周岁,只要有志于在软件或网站开发领域发展的人士可报名参加。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1400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循序渐进,从零开始,通过系统学习,能熟练使用等必备工具,并通过实战教学—模拟创作—体验式生产实习模式获得相应的设计思维,掌握软件及网站开发的方法和技巧,能真正适应市场的要求。能独立完成常见软件及网站策划、开发及测试,从头开始做,以实践带动学员做出成熟的软件及网站,顺利进入软件或网站开发行业。
学费包括: 学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就业班 随到随学¥19450¥19450
1.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服务配置、管理与维护
2.SQL数据库管理与维护
3.LINUX操作系统配置、管理与维护
4.数据库(DB2、Oracle)
5.Java程序设计
6.J2EE基础课程
7.项目知识点讲解
8.项目实战一
9.J2EE核心技术--EJB设计与应用
10.项目实战二
11.软件黑盒、白盒测试及软件测试工具使用
 
 
 
软件及网站开发课程为零起点、无论有无基础,满18周岁,只要有志于在软件或网站开发领域发展的人士可报名参加。
 
毕业项目点评后,新科海学校将颁发《中科院IT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如参加相应考试,可获得Macromedia 证书、Microsoft证书。
毕业后可在承接外包的软件企业、软件公司,以及所有在网上提供服务的企业中承担软件编码或软件测试的工作,毕业生能够适应团队开发环境,熟练使用相关主流开发平台,按照详细设计要求完成相关功能模块设计、编码、调试和单元测试工作,并可从事JAVA/J2EE 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