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数码影视设计师全科班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影视课程为零起点、无论有无基础,满18周岁,只要有志于在影视制作领域发展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00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力求课程的专业性,突出课程的实践性和指导性,重点教授学生如何理解、制作各类动态效果。案例操作完全遵循3D特效设计的基本流程:涉及模型及素材的创建→动态制作→灯光、材质及渲染→后期特效→整体栏目包装及片头制作
学费包括: 授课费、内部教材免费,标准教材要购买。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数码影视设计师全科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数码影视设计师全科课程 随到随学¥33000¥33000
影视全科就业班,毕业保证分配就业,并免费赠送三维场景表现与制作课程,200学时,单科学费6800元。

第一学期:Max数码影视设计师课程(学习Max全科班,一次交清学费,可优惠500元。) 

第一部分:Max专业课程 授课500学时,共10周,全天上课共5280元。
三维动画的基本概念,三维软件的工作方向,软件学习的技巧和方法。视图操作、选择方法、变换、复制、捕捉、场景管理、基本设置。模型创建和修改:标准几何体,扩展几何体,合成物体,二维图形,摄像机,Patch Grids(面片网格),NURBS Surfaces(NURBS曲面建模),选择修改器,Mesh Editing(网格编辑),Editable Poly(可编辑多边形),动画制作:关键帧动画、曲线编辑器,摄影表编辑器、动画控制器。各种类型材质:金属材质,玻璃材质,半透明材质,卡通材质,多维材质,融合材质,合成材质。贴图技术,环境创建:体积光、体积雾;特效处理:模糊特效、运动模糊特效、景深特效、光学特效,栏目包装常用材质,渲染设置、mental ray渲染器的设置,常用插件的使用。
reactor(动力学):基础知识,刚体碰撞练习,软物体,自由变形软体,布料模拟,绳索,液体,风力行为+布料训练,风力行为+约束刚体,破碎行为,动画交互,布料与人物动画合成,头发解决方案,头绳的制作。高级光照,Photometric光度学灯光,Light Tracer光照跟踪,Radiosity光能传递,Render to Texture贴图烘焙。Character Studio角色动画系统,Character Studio的各项命令的深入剖析,Biped骨骼结构和主要动画功能,自由动画,步迹动画(包括如何在曲面上创建步迹),角色表情动画,蒙皮——封套调节、肌肉变形、肌腱编辑,Motion Flow运动流程编辑,运动捕捉数据的调入、优化及转换,非线形动画的设置——工作台和混合器,与Reactor动力学系统的无缝结合。
高级材质:如何使用MentalRay渲染器,追踪深度和取样,灯光和阴影,MentalRay的材质,景深,运动模糊,焦散,全局光照,天光和HDRI,轮廓线效果,置换效果,第三方shader的安装,subScatter散射。Particle Flow粒子系统:01 PF离子流来源;02 Particle View(粒子视图);03 PF粒子系统事件操作简介;04 粒子的生存和死亡;05 Display(显示操作);06 Material Static(静态材质操作);07 Material Frequency(材质周期操作);08 Material Dynamic(动态材质操作);09 Position Icon(图标位置操作);10 Keep Apart(保持分离操作);11 Force(力场操作);12 Age Test(年龄测试);13 Collision Test(碰撞测试)和Collision Spawn Test(碰撞再生测试)。
特效制作:Phoenix——火焰特效插件;AfterBurn——云雾特效插件;Illusion——幻影粒子插件;Dreamscape——景观特效插件。

第二部分:后期软件应用课程+栏目包装课程+项目实习 授课500学时,共10周,全天上课共8280元。
系统深入地学习最流行的后期合成软件 After Effects 7.0和 DFusion 5,掌握后期合成、调色、蒙版、抠像、特效、字幕等实战技巧,包括相关软硬件系统学习。系统全面学习最著名的剪辑软件 Premiere Pro 2.0 的使用方法,包括专业的视频硬件相关理论。掌握影片采集加工、剪辑制作、音频加工特效、视音频合成技术,完成一般商业片、电视节目、DV 作品的剪辑工作。学习合成与剪辑软件在影视特效与广告后期合成中的实战技巧。全面学习剪辑软件Vegas7.0b。
通过大量有代表性的实例学习,让学员详细了解片头及特效合成,宣传片制作的流程,掌握相关的技巧,学习把软件和艺术结合。选用实例均为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过的知名作品,由一线公司设计师详尽讲解。1、梦想中国片花制作 2、新闻片头制作 3.北京台娱乐栏目片头制作 4、频道ID制作 5. 经济观察片头制作 6. 二维片头制作 7.特效合成8.用摄像机轨迹反求软件Boujou跟踪制作电影特效镜头
直接进入影视动画制作公司进行工作实习,由专业影视制作人辅导,直接参与真正的影视制作工作,包括电视栏目包装、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剧剪辑合成、音频配音、建筑表现和建筑动画制作、动画片加工制作等。

Max全科学费 授课1000学时,共20周,全天上课共13560元。
熟练使用3ds Max软件和后期合成软件,掌握栏目包装、影视广告、影视特效、动画片的制作流程,可以独立或者合作制作成片。

第二学期:MAYA数码影视设计师课程(学习MAYA全科班,一次交清学费,可优惠800元。) 

第一部分:Maya专业课程+影视特效课程 授课500学时,共10周,全天上课共12600元。
Maya界面介绍,主菜单,视图菜单的介绍,NURBS建模,Polygon和细分建模,灯光和材质场景、灯光特效、环境雾,Paint Effects,高级材质节点,Mental Ray,人物头部展UV,人物头部贴图关键帧动画及动画曲线编辑,路径动画,驱动关键帧动画及关联编辑器,变形器,约束,表达式动画基础,表达式成份及语法规则,函数,基本流控语句,骨骼的基本建立及正向运动,IK的基本介绍(反向运动),人物骨骼设定、四足动物设定,样条IK的高级运用,刚性蒙皮、多种高级蒙皮介绍,角色及非线性动画(Character、Trax),高级骨骼插件,Cloth,Fur物体的空间定位,动力学基础(创建粒子、粒子发射器、粒子属性),动力学基础(物体发射器、各种力场),粒子表达式,粒子目标,刚体,柔体,柔体弹簧,Mel语言基础入门,常用Mel命令及节点在动画中的应用,Mel在动力学中的应用,粒子表达式与Mel配合制作高级动力学特效。
MAYA插件,流体特效Realflow软体的应用,Realflow与MAYA的完美结合。Realflow与MAYA的结合制作。使用环型发射粒子工具制作“液体”,使用Exclusive Links制作“液体粒子”与商标碰撞,对液体溢出现象的处理方法,使用网格工具生成网格,深入了解网格工具其他功能,设置MentalRay渲染属性 

第二部分:栏目包装课程+项目实习 授课500学时,共10周,全天上课共8280元。
电视栏目包装概论、三维、二维、合成基本应用模式,应用Aftereffects、Maya制作体育片插,关于非线编辑输出成品,Maya材质、灯光、渲染技巧.Maya插件渲染,二维Photoshop绘图,色彩处理、分镜制作,片头平面方式制作(二维片头),片头制作“梦想中国”包装,CCTV模特大赛制作,“非常6+1”节目包装,Maya高级渲染,非线编辑输出成品直接进入影视动画制作公司进行工作实习,由专业影视制作人辅导,直接参与真正的影视制作工作,包括电视栏目包装、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剧剪辑合成、音频配音、建筑表现和建筑动画制作、动画片加工制作等。在实际生产中掌握技法,做出成熟的作品。

MAYA全科班 授课1000学时,共20周,全天上课共20880元。
熟练使用Maya软件和后期合成软件,掌握栏目包装、影视广告、影视特效、动画片的制作流程,可以独立或者合作制作成片。
 
 
内部教材免费,标准教材要购买。
 
影视课程为零起点、无论有无基础,满18周岁,只要有志于在影视制作领域发展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毕业后通过考核新科海学校将颁发《中科院IT工程师数码影视设计师全科班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