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maya基础班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0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maya基础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maya基础班 随到随学¥3000¥3000
Maya基础班  共4周,一个月时间 学费单价:3000元
主要学习Maya的基本操作、模型的建立、UV分配、贴图绘制、灯光、利用简单实用的案例讲解一些基础知识,达到活学活用的效果。学员通过本课程学习,能够运用Maya软件进行一般模型的制作、常见贴图与材质的绘制与制作,为进一步学习中高级角色动画打下坚实的基础。
1.Maya界面,主菜单,视图菜单介绍。
2.熟练掌握NURBS曲线,曲面, Polygon及细分建模方法。
3.深入了解OutlinerHypergraph、Hypershade、GraphEditor等窗口的操作及其使用技巧。
4.打灯方法,各种复杂场景布光及各种应用技巧能够完成复杂场景,人物,灯光和材质场景艺术,灯光场景特效。
5.自然界中的环境雾。
6.Paint Effects绘画笔。
7.高级材质节点应用及效果制作,复杂的Maya材质网络节点。
8.Mental Ray高级材质节点及渲染。
9.人物头部展UV及绘制贴图纹理。

 
 
 
 
培训专业的电脑动画制作人才,由浅入深学习三维动画相关知识,其中涉及到了动画片、游戏片头、个人动画短片等方面,并进行各阶段流程的高强度专业化训练。学员在学完以后可直接参与公司的大型动画片项目制作,可以了解大项目制作流程与国际标准,积累丰富的大型项目制作经验。我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和师资队伍,专业的教学态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务求学员在毕业时就具备成熟的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国内动画公司用人标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