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maya高级动力学特效班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0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本课程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最实用合理的设置,摒弃了其他培训机构半天上课半天自己练习的形式,而采用全天上课强化训练模式,教师全程跟踪指导,避免了学生自由练习时碰到问题无法解决的弊端。软件学习与实战应用并重,学最实用的知识,循序渐进,带领学员从入门到入行。毕业可去各大动画制作公司,影视公司,特效制作团队,从事影视动画及特技效果制作工作。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maya高级动力学特效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maya高级动力学特效班 随到随学¥4800¥4800
Maya高级特效班  共4周,一个月时间 学费单价:4800元
通过学习Maya高级动力学部分,深入了解mel语言及表达式,开发Maya插件,编写自己的用户界面,配合粒子属性,我们可以让尘烟滚滚、千军万马、万箭齐发的惊心动魄的场面变为现实,让剧情和画面效果更加扣人心弦和逼真,分析国外大片特效制作过程。学员通过本课程学习,能够运用Maya软件进行电影级特效的制作,为进一步进入公司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1.物体的空间定位。
2.粒子动力学基础(粒子创建,粒子发射器,粒子属性,物体发射器,各种场等),粒子表达式,粒子替代,粒子Go(目标)。
3.刚体特效、柔体、柔体弹簧、各种刚体约束。
4.Mel在粒子动力学中的应用,粒子表达式与Mel配合制作动力学特效。
5.海洋、池塘、流体特效。
6.Paint Effect高级等。
7.Maya插件:流体特效插件Realflow软件界面菜单介绍及应用。
8.Realflow与Maya的完美结合,详解使用Realflow制作流体特效跟Maya的场景及贴图融合一体,Realflow制作真实水滴动力学解算,回到Maya里完成材质、Realflow制作真实的水面波纹及各种流体特效实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