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max基础班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0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max基础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max基础班 随到随学¥3000¥3000
max基础班  共4周,一个月时间 学费单价:3000元
全面掌握3d max的使用,针对栏目包装应用方向强化学习,为第三部分的栏目包装实战班打下坚实的基础。1.熟悉界面和max的基本操作方法
2.动画制作:关键帧动画、曲线编辑器,摄影表编辑器、动画控制器。
3. 模型创建和修改:标准几何体,扩展几何体,合成物体,二维图形,摄像机,Patch Grids(面片网格),NURBS Surfaces(NURBS曲面建模),选择修改器,Mesh Editing(网格编辑),Editable Poly(可编辑多边形)
4. 材质:金属材质,玻璃材质,半透明材质,卡通材质,多维材质,融合材质,合成材质。贴图技术。
5. 灯光:基本灯光技法,高级光照,Photometric光度学灯光,Light Tracer光照跟踪,Radiosity光能传递。
6.环境创建:体积光、体积雾;特效处理:模糊特效、运动模糊特效、景深特效、光学特效
7. 栏目包装常用材质,渲染设置、mental ray渲染器的使用。
8. Particle Flow粒子系统
9.常用插件的使用:
fumefx火焰特效插件
AfterBurn——云雾特效插件
Illusion——幻影粒子插件
Dreamscape——景观特效插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