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班课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大专起点,欲全面掌握JAVA技术并从事相关工作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00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毕业后通过考核北京新科海学校将颁发《新科海就业教育JAVA软件工程师专业结业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并且可考取Sun公司的JAVA程序员(SCJP)国际认证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随到随学¥9530¥9530
第1部分 Java应用程序开发
1、Java概述和环境配置: Java发展史、Java虚拟机(JVM) 、安全性、自动垃圾收集 、JDK的安装、环境变量的设置;
2、Java语法:数据类型、数组、运算符、表达式、循环;
3、Java面向对象编程:类、对象、方法、构造方法、继承、接口、封装、访问控制、多态性、内部类;
4、异常和文件的输入、输出:Java程序异常的处理、Java I/O基本原理、使用Java I/O读写数据、文件;
5、图形用户界面(GUI)编程:GUI组件、布局管理器、GUI事件控制、AWT绘图;
6、Applet:Applet基础、Applet绘图、Applet的多媒体支持;
7、多线程:线程的创建和使用;
8、数据结构:常用的Java数据结构(Vector、List、Hashtable、Properties、Enumeration、Iterator等)、排序;
9、网络编程:使用Socket编程;
10、项目开发:开发Applet游戏,开发及时通讯平台,开发编辑器。 
第2部分 Linux & Oracle
1、Linux系统安装:安装、系统启动关闭、文件目录结构;
2、Linux系统命令:文件目录操作命令、系统信息命令、压缩与解压缩、网络命令、Linux下的软件安装;
3、X Window:GNOME、KDE、图形界面的使用;
4、SQL基础:DDL、DML、DCL及数据库查询;
5、Oracle函数:单行函数、组合函数;
6、数据库对象:表、视图、索引、Oracle约束条件;
7、PL/SQL:过程和函数;
8、数据库设计理论;
9、项目开发:用工具建立实用关系数据库模型
第3部分 Java网络程序开发
1、JDBC数据库编程: 
2、SWING 编程:各种SWING组件、高级布局管理器;
3、HTML、JavaScript:HTML、CSS、JavaScript ;
4、JSP和Servlet:JSP的语法、JSP和客户端脚本的结合、JSP中的错误处理机制、Servlet、JavaBean、Tomcat的配置、MVC范式、JBuilder的使用;
5、项目开发:开发B2C电子商务应用或开发Web Mail平台
第4部分 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J2EE)开发
1、J2EE和EJB简介:J2EE体系结构、EJB概述、WebLogic Server安装使用、JSP和Servlet的部署;
2、JNDI、连接池和数据源、Java RMI;
3、EJB的编写:无状态会话Bean、有状态会话Bean、容器管理持久性的实体Bean、 Bean管理持久性的实体Bean;
4、XML:XML的基本语法、DTD、CSS与XML、DOM、SAX;
5、综合项目开发:开发J2EE电子商务应用
注:每个就业班课程均包含学员的职业素质训练课程,包括职业规划、情绪管理、时间和目标管理、沟通技巧、求职面试技巧、团队合作、工作心态与工作责任感、思考方法、演讲与报告。
 
教 师 名: 孟海 
所授课程: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讲师级别:  首席讲师     
教师赠言:  路是自己走的,历史是自己写的,只要执著,就一定成功! 
学员评价: 认真负责,教学严谨,不但教会了我技术,还让我领略了我作为一个职业人应该具备的素质。
 

教 师 名: 王祥 
所授课程: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讲师级别:  资深顾问 
教师赠言:  在枯燥中挖掘快乐是另一种幸福! 
学员评价: 王老师严谨细致的教学风格让我受益匪浅!
 
 
《JSP2.0技术手册》
《J2ME无限设备程序设计(第二版)》
《精通EJB(第二版)》
《JAVA2核心技术卷II高级特性》
《Oracle9i JDBC程序设计》
《Oracle9i SQL考试指南》
《UML基础与ROSE建模案例》
《JAVA2核心技术卷I基础知识》
 
大专起点,欲全面掌握JAVA技术并从事相关工作的学员.
 
报名就业班的学员,需通过入学测试方可参加报名学习,入学测试在咨询时进行。
考试费200元
住宿:2人间550元       4人间500元      6人间400-450元   24小时热水,有空调,楼房套间,走路五分钟到校!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