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网络工程师就业班课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大专起点,欲网络工程相关工作人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0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毕业后通过考核北京新科海学校将颁发《新科海就业教育网络工程师专业结业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可考取微软公司MCSE国际认证证书、CISCO公司CCNA国际认证证书、CIW国际认证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网络工程师就业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网络工程师就业班 随到随学¥6480¥6480
第1部分 网络操作系统
1、硬件知识、Windows2000、Windows2003安装、广域网和局域网、TCP/IP;
2、存储、监视及备份、邮件系统(Exchange);
3、Windows 2000系统高级配置和管理:IIS安装配置、DHCP安装和架构、DNS安装和架构、活动目录配置、Windows 2000远程管理、Windows 2000路由与远程访问、安全与防火墙;
4、远程管理、防火墙与代理服务器(ISA、Wingate)、安全认证、Sniffer、Visio、Project。
第2部分 网络设备
1、Linux系统安装:安装、系统启动关闭、文件目录结构;
2、Linux系统命令:文件目录操作命令、系统管理和系统信息命令、压缩与解压缩、网络命令、软件安装命令、进程管理及备份;
3、Linux网络: TCP/IP配置、DNS配置、Wu-FTPd配置、Mail服务器配置、DHCP配置、网络安全和防火墙、Samba、Apache Server配置和使用;
4、综合布线:网络总体方案设计、工程施工;
5、Cisco:网络互连配置、IOS基本命令、网络环境管理的基本命令、路由原理及路由协议、IP路由器配置、TCP/IP的配置、交换机原理、VLAN、WAN的配置等
第3部分 网络安全
1、安全基础:网络协议,服务和安全、UDP用户数据报协议、FTP文件传输协议、TELNET远程登陆、SMTP简单邮件传输协议、SNMP 、NetBIOS网络基本输入输出系统;
2、安全技术:加密技术、PKI公匙体系结构、安全审核、日志系统;
3、Windows、Linux系统的安全;
4、网络安全攻击:扫描、监听,物理、暴力攻击等;
5、IDS系统:入侵检测;
6、其他:网络安全方案设计、网络安全防御、CheckPoint、Sniffer、Mcafee等;
项目实践:融会贯通所学三部分知识。学员根据教师要求,模拟搭建外企公司网络,分组完成企业网络建立、管理、排错等工作,使学员真实了解公司里的各种问题,如:网络、设备、机房、人际关系等。
注:每个就业班课程均包含学员的职业素质训练课程,包括职业规划、情绪管理、时间和目标管理、沟通技巧、求职面试技巧、团队合作、工作心态与工作责任感、思考方法、演讲与报告。
 
教 师 名: 刘向东 
所授课程:  网络工程师就业班    
讲师级别:  首席讲师 
教师赠言:  身正人之范,学高人之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朋友,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Cisco完全手册》《Red Hat Linux9 网络服务》 《Red Hat Linux9 系统管理》 《Red Hat Linux9 桌面应用》  《CIW安全专家全息教程》等 
 
大专起点,欲网络工程相关工作人员
 
报名就业班的学员,需通过入学测试方可参加报名学习,入学测试在咨询时进行。
考试费200元
住宿:2人间550元       4人间500元      6人间400-450元   24小时热水,有空调,楼房套间,走路五分钟到校!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