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科海学校 >> Weblogic高级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欲成为J2EE架构师和Weblogic Server专家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Weblogic高级课程
 
 海淀区>>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07室
 Weblogic高级班 随到随学¥6000¥5880
  市场前景: 
1) 市场前景 BEA Weblogic Server是目前主流的Java应用服务器,用于组建多层次的安全的大型的分布式的J2EE应用系统。Weblogic Server为企业应用系统提供了分布式开发和运行环境。目前,J2EE应用系统开发商都选用了这样的主流应用服务器来开发企业应用系统。同时也急需大量的J2EE开发人员和熟练使用应用服务器的技术人员。可以说Weblogic Server的出现和发展,已经引发了J2EE应用系统的技术性变革,而能否掌握这样的技术,也成为能否在J2EE领域站稳脚跟的决定性因素。
2) 使用Weblogic Server的大公司,政府部门:中国电信、华安基金、新华社、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英迈中国、中国商贸人、FM365.com、赛迪集团、央视国际网站、中国邮政、深圳公安、上海银行、东方航空、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长城宽带、陕西政务、中国移动、中国铁通。
 
培养目标及就业职位: 
培养J2EE架构师和Weblogic Server 专家。
 
 
  培训内容: 
1.J2EE框架
2.JNDI
3.JMS
4.EJB
5.WebService
6.Console
7.JTA
8.OAM
9.讲课方式:对每个技术点将有专项的实验,如EJB、内容管理等等。 
10.实战项目:用Weblogic Workshop极速开发J2EE电子商务应用系统。 
11.开发工具 :Weblogic Platform 8.1 SP4中文试用版(含Weblogic Workshop 8.1)

推荐书籍
《J2EE应用与BEA Weblogic Server》《Weblogic Workshop开发Weblogic Portal》

 
 相关证书: 
毕业后通过考核北京新科海学校将颁发《新科海就业教育Weblogic高级班结业证书》。
 
 
 
 
欲成为J2EE架构师和Weblogic Server专家的学员
 
报名就业班的学员,需通过入学测试方可参加报名学习,入学测试在咨询时进行。
住宿:2人间550元       4人间500元      6人间400-450元   24小时热水,有空调,楼房套间,走路五分钟到校!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