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 IT++软件工程师课程
 
 
授课学校: 中科院新科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有志于网站开发、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软件编程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00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软件工程师就是针对企业对软件人才的市场需求设计的课程,涵盖了目前网站开发、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软件编程等所需的主要技术,通过7个月的学习,使我们的学生可以适应软件公司中的所有技术需求,从而使您可以通过自己掌握的软件技术,在广阔职业空间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并成就自己人生的事业。
成为合格的软件工程师并不困难,只要你具备相应的报名条件,并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网站开发工程师(P)、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三部分课程的学习,即可成为一名企业认可的网站工程师。即便您无任何计算机基础,通过先补学“IT就业基础班(B)”,依然可以进行本课程的学习。当然,软件如果你在国内就业,入职月薪可达1500-2500元,随着您工作能力和经验的增加,2年内薪水即可达到4000-8000元左右。
就业职位: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站策划师、B/S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站维护工程师,并能够独自开发网站及软件系统分析;软件测试员、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人员、JAVA网络程序员、JAVA测试人员、J2EE开发人员、JSP程序员等。

已学完P、T、J三个专业课的学习,直接推荐工作。毕业项目点评后,新科海学校将颁发《中科院IT工程师IT++软件工程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颁发国家信息产业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如参加相应考试,可获得Microsoft证书、SunJava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IT++软件工程师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课程1:网站开发工程师 2个月 单价5280元
第1部分 网站开发基础
第2部分 ASP动态网站开发
第3部分 项目实战

课程2:软件测试工程师 2个月 单价:5680元
第1部分 软件测试理论与环境配置
第2部分 黑盒、白盒测试方法与常用测试工具

课程3:Java软件工程师 3个月 单价:7880元
第1部分 Java应用程序开发
第2部分 Linux & Oracle
第3部分 JSP软件开发
第4部分 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J2EE)开发

课程4:职业素质训练讲座(免费)
 
专业教师
 
 
有志于网站开发、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软件编程
 
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站策划师、B/S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站维护工程师,并能够独自开发网站及软件系统分析;软件测试员、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人员、JAVA网络程序员、JAVA测试人员、J2EE开发人员、JSP 程序员等。
住宿:2人间550元       4人间500元      6人间400-450元   24小时热水,有空调,楼房套间,走路五分钟到校!费用自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