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航道学校>> 考研英语强化课程 >> 考研英语强化脱产班(住宿)
 
 考研英语强化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上课地点: 新航道教学区 >> 新航道住宿部
适合对象: 英语权威胡敏亲自领军 

新航道考研英语课程由英语培训界领军人物胡敏教授亲自研发设计并领衔主讲,沿袭其一贯严谨、踏实的教学风格,强调课程的权威性、实用性和时效性。  
  
强化考研英语应试思维 

考研英语复习不能只看到题目的表面,必须了解考试命题者的思路,从而研究相应对策 新航道考研英语课程紧跟最新考试趋势,总结概括行之有效的应试思路,通过课堂讲解 和课后演练强化考研英语应试思维。  
  
分析预测最新考试趋势 

新航道英语测试专家在胡敏教授的带领下,将考研英语作为专案进行研究,充分掌握考 研所倚重的测试原理,在此基础上研发的考研英语课程完全解密考研英语命题规律,同 时根据最新考试信息和动态,对最新考试趋势进行权威的分析和预测。 
  
励志人生引领成功方向 

考研是人生的重大选择,在人生的重要关口,新航道不仅提供最过硬的技术支持,胡敏 教授所倡导的理性考研的态度和用心做事的精神更为考研学子提供了精神上的强大支持 英语不再是一种简单的语言工具,而是实现人生目标的必要装备,通过英语学习的成功 获得不断前进的动力!

 
班    制: 小班
课程学时: 24次课
课程价格: 原价:1000 元     中招特惠:1000 元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授课时间: 2007-2-3--2007-2-14
详细情况: BJKY07004 2007年2月3日-2月14日,8:30-11:00,12;00-14:30,共24次课,60小时 农科院总部 1000元 含住宿及内部专用教材.
网上报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