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航道学校 >> 四级核心突破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四级备考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4次课/60小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新四级的新航道考试陷阱轻松跳过


●全国首家提供专门针对四级考试的逻辑思维技能训练以及四级常考场景的背景介绍,帮助你识别每一道四级题的陷阱,从容应对新四级。


●创新地以题型背后考察的实质方向为主线,将各种题型系统地组合成新的课程模块,突出了各门课之间的联系和各自的梯度。


●技能培训、语言知识和解题技巧培训并驾齐驱,互相配合,让你在课堂上既尝到“鱼”的鲜美,又掌握“渔”的技巧。


●胡敏教授亲自主持自主研发,在详细分析历年真题基础上,结合新四级样题目,依照新四级大纲的要求,深刻分析了每一道题考核的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从而提炼出极具针对性的解题策略。

学费包括: 走读班:学费含内部专用教材 500元
住宿班:学费含内部专用教材和住宿费 1000元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四级核心突破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24次课/60小时 
 
  突出系统、标准化课程模块介绍,讲授新四级考试语言技能、语言知识及解题技巧。针对考试逻辑思维技能进行训练。依照大纲、结合样题,提炼解题策略,帮助考生攻克考试难关 
 
新航道拥有一支豪华的四级辅导阵容,由多名国家四级考试评、阅卷老师组成,精确把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命脉,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命题预测,针对性强,命中率高。
 
新航道内部讲义
 
四级备考学生
 
新航道拥有一支超强的测试研究团队,为学员揭开四级考试的秘密,带领学员站在命题者的角度看四级,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条理清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四级很容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