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航道学校 >> 考研英语长线精品培训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英语水平4级以下、基本功相对薄弱、已经工作和接触英语频率较低的考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0课时
班    制: 大班
教学承诺: 帮助英语基本功相对薄弱的考研学子强化考研英语必须的各项基础知识和各种题型的解题技能,通过超长时间的精品强化从而帮助考生取得良好的英语成绩。
学费包括:  走读班:(含内部专用教材) 
 住宿班:(含住宿费及内部专用教材)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考研英语长线精品培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从历年真题中提炼出所有考研英语需要掌握的词汇、语法进行精讲精析,再通过对历年真题的每种题型命题思路和解题技能的精妙分析,帮你决胜2007考研。
 
 
内部专用教材
 
英语水平4级以下、基本功相对薄弱、已经工作和接触英语频率较低的考生。
 
英语权威胡敏亲自领军:新航道考研英语课程由英语培训界领军人物胡敏教授亲自研发设计并领衔主讲,沿袭其一贯严谨、踏实的教学风格,强调课程的权威性、实用性和时效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