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航道学校 >> 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辅导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每次课1.5小时,共56次课
班    制: 大班
教学承诺: 强大的培训实力,教师善于把握命题规律和趋势,承诺不过级可免费再学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辅导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PETS证书是众多重点中学及普通中学英语试验班录取学生的重要条件,是升学、择校的必备工具!
新航道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辅导辅导课程分为一级辅导课程、二级辅导课程:
一级辅导课程适合单词量在600以上的小学生或初中生,经培训后可掌握1000左右单词和词组,并初步掌握语法结构,相当于初中毕业生水平;
二级辅导课程适合单词量在1000以上的小学高年级优秀学生或初中生,经培训后可掌握3000左右单词和词组,并掌握完备的语法体系,相当于高中毕业生水平。
 
*权威考试辅导名师与口语考官联合授课,帮助学员语言运用能力与考试能力双重提高
 
 
 
*代学员办理考试报名取证等手续,为学员提供温馨服务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