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环球雅思国际英语学校 >> 全能新概念三册课程
 
 
授课学校: 环球雅思国际英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合那些英语语法比较熟练、单词也有一定积累,但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同学。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全能新概念三册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迈向成功的关键(Developing Skills),三册适合那些英语语法比较熟练、单词也有一定积累,但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同学。是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必备用书。 三册的内容是把一、二册所学的语法、词法、句法等综合运用,并扩大英语词汇量。学习的关键是能够体味到英语作为一种语言的魅力,在陶醉中不断进步。三册学完,您会发现英语是多么美丽的一种语言。
 
张国强:上海交通大学英语系。新概念二、三册主讲教师。注重对语法的讲解,使学生不但能听懂,而且能够结合实际使用,用语法去指导阅读、口语。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梁琪:环球学校基础部专职老师,常年担任各类基础及应试类英语课程主讲。课堂气氛轻松活跃,信息量大,课堂内容针对性强,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在短期内提高。在新概念三、四册教学上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和理念。
 
《新概念第三册》
 
适合那些英语语法比较熟练、单词也有一定积累,但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同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