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安网络安全培训 >> 网络安全工程师就业培训班课程
 
 
授课学校: 中安网络安全培训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有基础,感兴趣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两个月176课时
班    制: 小班(限10人)
教学承诺: 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
毕业学员推荐就业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网络安全工程师就业培训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小关街126号万盛商务会馆A区
 网络安全工程师就业培训班 随到随学¥9600¥9408
Windows服务器配置及管理
课程内容
Windows Server 2000/2003系统配置和网络管理系统安;装和配置、网络配置和管理。
课程目标
掌握Windows服器的安装、配置、管理。掌握AD的使用以及Windows Web和FTP 的安装、设置、管理。
Linux服务器配置及管理
课程内容
Linux系统和配置和网络管理; Linux系统管理、网络服务配置
课程目标
掌握Linux服务器的安装、配置,管理。Web和 FTP的安装、设置、管理。
安全基础
课程内容
信息安全基础与病毒防范, 信息安全基本元素、密码学、加密技术、防火墙原理、攻击技术分析,病毒分析
课程目标
全面了解网络安全的知识范围。
Windows安全
课程内容
Windows Server 2000/2003 操作系统安全,溢出及后门,IIS安全,SQL Server安全  FTP安全
课程目标
掌握针对2000/2003系统的攻击程序,数据库的攻击程序、溢出后、后门sniffer  等的学习的防御。掌握Windows系统远程入侵方法和防御、各种应用服务软件漏洞溢出以及数据库等溢出以及防御。
Linux安全
课程内容
Linux操作系统安全,溢出及后门,Apache安全,MYSqI安全, FTP安全
课程目标
掌握针对Linux系统的攻击程序,数据库的攻击程序、溢出、后门、sniffer等的学习和防御。掌握Linux系统远程入侵方法和防御、各种应用服务软件漏洞溢出以及数据库等溢出以及防御。
入侵检测系统和防火墙
课程内容
入侵检测系统和防火墙概念,原理。Snort,iptables,Netscreen等安全产讲解
课程目标
全面掌握入侵检测系统和防火墙知识。
漏洞扫描与分析
课程内容
扫描器与安全评估
课程目标
全面掌握扫描器的原理、使用及安全评估分析。
脚本安全
课程内容
脚本注入攻击与防范,跨站脚本攻击与防范,入侵例子分析,入侵的常见思路,安全编程。
课程目标
全面掌握脚本注入攻击技术及防御。掌握安全编程知识。
信息安全实验室
课程内容
实际操作信息安全的攻击与防御。
课程目标
提高实际经验。
 
专业教师!
 
 
有基础,感兴趣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