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动力教育 >> 外教英语口语二级
 
 
授课学校: 新动力教育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有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词汇量在3000个左右的具有初高
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10 次课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自由表达情感,谈论交通、旅行、风俗习惯等话题,并做一定的说明,学习者能
够达到中级水平。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外教英语口语二级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自由表达情感,谈论交通、旅行、风俗习惯等话题,并做一定的说明,学习者能
够达到中级水平。
 
新动力外教全部为来自美语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的“Native Speaker”,在华教龄均为两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    材:《剑桥国际英语教程》(New Interchange) 作为一本优秀的口语教材,正被愈来愈多的英语爱好,者所使用。经过新动力提供的外教口语培训后,学员能形成明显的语感,脱口而标准的英语。
使用教材:New Interchange 2B
 
有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词汇量在3000个左右的具有初高
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
 
培训特点:1、四级教学,循序渐进,培养口语大师!
          2、互动式教学,创造全英语语境。
          3、小班教学,控制在20人左右。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