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文国网语言培训中心 >> 文国网德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授课学校: 文国网语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零基础、对韩语有兴趣爱好的语言求学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课时
班    制: 个人学习
教学承诺: 免费试听,满意付费。
学费包括: 在线培训费、资料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文国网德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文国网>>文国网
 文国网德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随到随学¥280¥280
文国网韩语视频课程是最流行的,方便、时尚、优选的网络学习模式。她无地域时间限制,可以无限次点击学习。中外名教的互动视频课程,帮您完全掌握地道的韩语发音,打造牢固的韩语基础。通过学习,您可以具有进行日常韩语对话,掌握基本语法以及一般的德语阅读能力。
 
佟文斌现任教于小语种教育著名院校--北京语言大学。同时,他还参与组织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德语培训教学活动。有多年教学辅导经验。
Marcus Grahl特聘德语讲师。他曾就职于多家德国著名企业,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1997年-1998年,Marcus Grahl先生在德国奥芬堡高等专业学院任助理教授。 Marcus Grahl先生教学严谨又不失难得的德国式幽默。
 
 
零基础、对韩语有兴趣爱好的语言求学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