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文国网语言培训中心 >> 文国网西班牙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授课学校: 文国网语言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零基础、对韩语有兴趣爱好的语言求学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20课时
班    制: 个人学习
教学承诺: 免费试听,满意付费。
学费包括: 在线培训费、资料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文国网西班牙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文国网>>文国网
 文国网西班牙语入门视频课程(上) 随到随学¥280¥280
文国网韩语视频课程是最流行的,方便、时尚、优选的网络学习模式。她无地域时间限制,可以无限次点击学习。中外名教的互动视频课程,帮您完全掌握地道的韩语发音,打造牢固的韩语基础。通过学习,您可以具有进行日常韩语对话,掌握基本语法以及一般的西班牙语阅读能力。
 
马欣硕士,2002年毕业于北京外国大学西班牙语系,2005年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北京某高校,从事西班牙语教学,有着丰富的西班牙语教学经验。
Mónica老师,来自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西班牙语为其母语。Mónica现留学于北京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课余时间兼职教授西班牙语,有着丰富的西班牙语教学经验。
 
 
零基础、对韩语有兴趣爱好的语言求学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