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现代学校 >> ISO内部质量审核员认证班
 
 
授课学校: 新现代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凡高中以上学历,有志从事ISO质量体系认证内部审核工作的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一个月
班    制:
教学承诺: 考试合格颁发《内部审核员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ISO内部质量审核员认证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北京大学>>北京大学资源东楼
 ISO内部质量审核员认证班 随到随学¥750¥750
ISO内审员培训是ISO外审员的预备知识(标准)阶段,是参加外审员培训考试、成为国家注册审核员的必经阶段,它将提高您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您的事业增添风采,使您的人格更具魅力,早日跨入优秀管理者的行列!
采用《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预备知识培训教程》,结合案例精讲以下内容:
ISO9000族标准概论 ISO9001与其他管理体系标准的比较
八项质量管理原则 质量管理体系基础
质量管理的基本术语 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的应用及比较
选用ISO9000族的途径 质量保证标准的构成和说明
GB/T19001——ISO9001标准的质量体系要求和要点。





 
    新现代聘请国家高级审核员、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评审专家执教,制作同步网络学习课件。
 
 
凡高中以上学历,有志从事ISO质量体系认证内部审核工作的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
 
1+24计划:报读1门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课程,即送名师网络同步学习课程。
           24小时随时随地享受名师指导!面授+网络,轻松获取职业资格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