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现代学校 >>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认证班
 
 
授课学校: 新现代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1) 凡有志于在商务和金融领域从事各项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和在校专本学生。
(2)凡在商务和金融工作领域中工作的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希望通过在职业余充电系统学习和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和管理技能。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一年----周末上课
班    制:
教学承诺: 证书介绍:
    教育部与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CES)联合向在职从事商务管理、金融管理工作的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员提供的《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与《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是从事商务高级管理的职业资格证书,其得到英联邦国家和欧美国家承认,具有国际认定权威性,获得《CULES剑桥商务管理证书》者进入国家大型企业、外企就职,在就业选择与职场提升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认证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人民大学教学部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认证班 随到随学¥6760¥6084
       适合在有进出口经营权的外贸公司、工贸公司、商贸公司、科贸公司、技术引进、货物进出口、国际国内融资、劳务输出以及国内其他各类大型商务活动和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财务公司或其他各大公司、企业等单位从事金融管理业务工作。
培训内容:
经济学 会计学
数量方法 商务交流
财务管理 管理信息技术
企业组织与环境 商务英语
商法

 
 
 
(1) 凡有志于在商务和金融领域从事各项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和在校专本学生。
(2)凡在商务和金融工作领域中工作的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希望通过在职业余充电系统学习和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和管理技能。
 
1+24计划:报读1门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课程,即送名师网络同步学习课程。
           24小时随时随地享受名师指导!面授+网络,轻松获取职业资格证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