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现代学校 >> 中英双证物流管理专业二年制本科
 
 
授课学校: 新现代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大专在读及以上学历可免试直读两年制本科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业余班
教学承诺: 凡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院校专科毕业证书的专科毕业生接考本科,均按以下规定执行:

1、管理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本科。

2、其他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本科需加考《物流基础》。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中英双证物流管理专业二年制本科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大学校内上课
 中英双证物流管理专业二年制本科B班 随到随学¥10000¥10000
专业背景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后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业的发展已经成为衡量我国现代化程度和经济发展效率的重要标志。尤其是我国加入 WTO 后,中国企业面临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竞争,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深入和加剧,企业建立竞争优势的关键转向建立高效的物流系统。中国物流发展的滞后导致了国内企业的产品成本居高不下,缺乏竞争力,和国外相比,缺乏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缺乏现代物流所需要的专业性、技能性人才。目前,仅在北京的物流企业就有一万余家,可物流专业人才不到 5% ,北京一地的物流人才缺口就在30 万以上,国内物流业迫切需要与国际接轨,现代物流人才的匮乏已经成为制约我国物流业发展的瓶颈。 当前我国的物流业具有迅猛发展的势头,实用型物流人才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而设立的,其目的是提高我国物流行业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职业能力,促进我国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 。

◆ 专业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主考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颁发物流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LT)颁发物流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承认,国外普遍认可。

2、灵活省时:引进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全新案例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实用,一年四次考试,省时省费。

3、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学员毕业后可获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加考一门专业课,还可获得英国ILT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可到外国就业。

4、毕业生择业前景广阔:据报道,仅北京物流企业就有高达30万物流人才的巨大需求,无论从职位还是收入,都广为看好。我校毕业生推荐优先进入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攻读国内外名校硕士学位。

5.毕业生深造优势:我校毕业生可优先推荐北京大学企业管理高级总裁研修班

助学优势

新现代学校 [京)教社证字 F91161号] 1997年经教委批准成立的具有合法资质的教育机构,是经教委批准的首批民办示范院校和中英合作双专业指定助学院校。新现代注重特色,打造差异,现已形成“一个学院,两个中心”的办学格局,即以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专业为代表的新型自考助学实用商务学院、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和 IT 教育培训中心。办学八年来,有超过十万人次学员在这里接受教育培训。

1、北大学习环境:学校总部位于北京大学资源大厦,毗邻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和科研院所,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零距离感受北大学习氛围和中关村浓郁的高科技氛围,便利畅达的交通网络。北京大学资源大厦、北京大学资源东楼、中国人民大学多处教学基地,先进的空调数码教室、多媒体宽带网络机房、远程网络教学平台。北大学习、就餐环境,多元化学生公寓。 

2、雄厚师资力量:学校拥有一支稳定、优秀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他们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精湛。

3、创新教学模式:独创分段式教学模式,即系统教学和应试训练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注重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第二阶段注重考试技巧的训练,准确把握最新考试信息,将知识的系统学习与应试有机的结合。

4、灵活的学习方式:在课堂面授的同时,推出与面授同步的网络课堂。面授与远程网络学习相结合学习方式,帮助您课后的复习理解,解决您加班、出差或其它原因缺课的烦恼。 

5、免费的服务:目标式会员制学员,学制期内课程可自主选课,免费网络补课,学制期结束后仍没有通过考试的科目,免费网络重读;免费参加各类讲座;免费代办考务;免费推荐工作;免费创业就业指导。 

6、多项学习奖励:凡考试一次性通过三科(含)以上或单科成绩最高分以及毕业学员均可获得奖励。

课程设置

类别
 课程名称
 学分
 备注
 
公共课
 毛泽东思想概论
 2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6
  
 
高等数学(二)
 9
  
 
英语(二)
 14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4
  
 
专业课
 物流企业财务管理
 5
  
 
物流案例与实践(二)
 4
 中级证书课程
 
库存管理(二)
 5
 中级证书课程(四选二)
 
采购与供应管理(二)
 5
 
运输管理(二)
 5
 
仓储管理(二)
 5
 
物流企业管理
 5
 中、高级证书课程
 
供应链管理
 4
 高级证书课程
 
物流管理软件操作
 4
  
 

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由主考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市自考办联合签发物流管理本科毕业证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物流职业经理中级资格证书,加考一门专业课,还可获得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LT)颁发物流职业资格证书。并撰写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院校公布,考生任选一题)达到规定要求者,且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由主考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如考取高级物流职业经理需加考《物流战略管理》和《业务考评》两门专业课程,不计学分。

 
雄厚师资力量:学校拥有一支稳定、优秀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他们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精湛。
 
 
大专在读及以上学历可免试直读两年制本科
 
报班指南

1、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设有业余班(以下称为B班)。

2、所有班次均可选择面授或远程学习,您可以在北京我们的学校进行面授学习,也可以在本地通过我们的网络课堂远程学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