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 >> 美加大学预备班
 
 
授课学校: 北京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招生对象 :高二及以上学生(包括高三在读、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中中专、大专及职高生)
申请资格:
-高中各科成绩70分以上即可报名;
- 申请人须接受本课程组织的必要的语言测试,择优录取并根据测试成绩安排个性化语言培训课程;
- 申请人的父母或担保人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学生未来4年就读国外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等;
- 申请人经审核、测试确认符合上述申请资格后方可报名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00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国内费用(北京段课程):人民币23,800元,含学费、住宿费、教材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美加大学预备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新东方
 美加大学预备班 随到随学¥23800¥23800
美加大学预备班:适合于想去北美留学的高二及以上学生(包括高三在读、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中中专、大专及职高生)

项目特色:入学测试分级+全方位语言强化+新东方TOEFL/IELTS/ESL+预科/桥梁课程+国外学校同步录取+专业签证服务 四合一、 一步到位!

新东方全程鼎力协助我们的学员逐级提高托福成绩,同时在精心准备的预备课程中提高环境适应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心理素质的稳定性及明确的专业学习方向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加拿大6个月专业课预备课程在新东方加拿大国际学院及与新东方强强联袂的加拿大一流大学预科学校中完成。大学预科OAC课程最少有16门以上,学员最少要选6个OAC学分,根据学员将来升读大学的不同科系(如文、商、工科)而作不同的选择。

申请名校: 学员顺利完成本预备课程后,可根据自身条件和要求申请进入加拿大包括UBC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T 多伦多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学、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学等在内的加拿大一流大学及攻读学士学位。

毕业工作:新东方北美分公司在北美地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我们可以提供为新东方留加预备班的学员的就业指导,踏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移民咨询:我们的学员如果希望在加拿大、北美地区长期发展,新东方北美留学发展咨询中心会为您提供移民咨询及专业的移民办理服务。移民成功后再转入美国、英国或澳洲继续深造或就业难度都将显著降低。
加拿大“ 2+2读书+就业+移民课程 ”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新东方预备课程特色
-国内顶级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集团与加拿大一流预科学校合作;
-原汁原味的加拿大教学模式:使用加拿大教育部和安大略省教育厅指定的原版教材和教案,使学生在国内培训期间就能体会到原汁原味的加拿大教学风格;
- 高质量的大学过渡课程:在纯英语教学环境下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IT、商科、数学等方面的能力,为学生将来顺利入读加拿大大学打下良好基础;英语语言强化(ESL)与大学专业课有机结合,学习能力与独立生活能力同步提高;
- 时间合理、节省开支:报名入读本预备课程的北京段学习,通过强化语言学习后攻读专业课,全部时间紧凑合理,国内4个月加拿大4年本科,在国内就读可为学生节省在加拿大读语言学校的学费、生活费约8-10万元; 同时,我们为每位预备班的签约学员, 提供同步进行的签证入学手续, 既节省了国外开支, 又节约了时间, 真正实现人性化而快捷高效的服务;
-签证率高: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八年以上加拿大签证服务经验,信誉卓著,确保留加预备班项目学员的签证通过率; 
-出口渠道畅通:学生顺利完成本预备课程后可以根据自身条件与要求申请UBC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T 多伦多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学 等八十余所加拿大大学和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Buffalo等二十几所美国大学;
- 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本预备课程位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房山区,各种教学、生活、健身设施一应俱全。现代化的教学管理模式、灵活完善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的班级督导员,为学员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 完善的售后服务:新东方教育集团北美分公司凭借多年的教育服务经验及遍布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汉密尔顿等主要城市的分支机构,为每位预备班学员协助提供包括接机、安排食宿、注册、保险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 与家长的互动:新东方教育集团设于加拿大境内的分支机构至少每月二次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学员家长进行全方位沟通。

 
 
 
招生对象 :高二及以上学生(包括高三在读、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中中专、大专及职高生)
申请资格:
-高中各科成绩70分以上即可报名;
- 申请人须接受本课程组织的必要的语言测试,择优录取并根据测试成绩安排个性化语言培训课程;
- 申请人的父母或担保人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学生未来4年就读国外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等;
- 申请人经审核、测试确认符合上述申请资格后方可报名 
 
报名所需资料:
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
最高学历成绩单复印件;
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
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