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 Mobile Game Programming手机游戏创作培训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高中文化程度以上,具有简单计算机操作基础,无需编程基础.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10个月
班    制: 小班(限15人)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资料费、机时费、考试费、认证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Mobile Game Programming手机游戏创作培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丰台区>>北京市南苑西营房甲5号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北京金海电脑培训学校)
 Mobile Game Programming手机游戏创作培训全程班 随到随学¥22100¥21658
游戏设计及软件开发理论
- 游戏基本理论  
- 软件工程基础、软件分析设计、测试 
- Mobile游戏开发过程 
- Mobile开发2D及3D基础 
树立游戏的基本概念,学习游戏设计的基础理论;结合游戏开发,理解游戏设计理念;基本的游戏角色,简单的2D、3D美工,及动画制作。

Mobile开发基本理论
- 移动通信与移动数据通信技术  
- 面向对象编程 
- Java程序语言 
移动通信基本原理、主要的移动通信系统和移动数据通信技术、GSM、GPRS、CDMA、3G等理解面向对象思想,了解UML Java基础语法、结构化Java编程技术、Java技术的面向对象应用程序的分析和设计、高级I/O设计、多线程技术的实现、图像处理和音频、RMI技术等。

Mobile中级课程
- 实现 Wireless Page的 WML 
- J2ME Configuration CLDC, CDC 
- J2ME Profile MIDP 
- 开发工具的设置和执行、简单的Mobile程序设计 
J2ME的基本架构和各项标准、J2ME开发平台、J2ME的有限连接设备配置(CLDC)、连接设备(CDC)和移动信息设备简档(MIDP 2.0)的编程、Mobile程序开发、商用系统SK-VM  

Mobile高级开发课程
- Mobile程序设计、开发技巧 
- Mobile性能优化  
- 手机软件设计案例与实习 
Mobile开发中的性能优化及高级开发技巧 

相关讲座 
- 团队协作与沟通技巧   
- 如何成为合格的软件工程师 
- 行业分析 
- 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 
毕业实习
 
专业教师
 
由舟城大学游戏开发专业教授为项目编写的高级教材。此类教材在国内无法购买,其内容主要针对游戏开发设计的核心技术。(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程序开发、网络游戏图形设计)
 
高中文化程度以上,具有简单计算机操作基础,无需编程基础.
 
为支持金海合作机构的市场推广,5.1期间(4月24 日至5月22日)通过合作机构宣传推广途径报名且在本校缴纳学费的学员(游戏开发和全科专业)可获赠价值600元的1G容量MP3播放器壹台。
职位目标 
Programming Director, Mobile Game designer 
游戏软件程序策划、手机游戏软件程序工程师、 手机游戏策划、手机游戏开发员、手机游戏程序开发员、手机游戏美工、手机游戏测试员、手机游戏质量保证工程师 
现在报名高级班可申请得到游戏用人企业提供的4000元助学金。
申请共青团北京市委“青春加油站奖学计划”名额的学员用人企业提供的8000元助学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