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 网络管理工程师专修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高中以上毕业生(包括高中、中专)或大专水平希望在北京IT行业深造、发展的及爱好计算机并希望学有所成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个月(教学4个月+2个月推荐实习或推荐工作)
班    制: 小班(限20人)
教学承诺: 100%可以学到真本领;100%推荐工作;签订《就业保证协议》。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网络管理工程师专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丰台区>>北京市南苑西营房甲5号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北京金海电脑培训学校)
 网络管理工程师专修班 随到随学¥7100¥6958
Lesson 1 OSI (OSI七层参考模型) 理解OSI七层参考模型的功能以及网络设备和路由协议在OSI七层参考模型中的位置。掌握各层PDU名称,协议号和端口号的基本概念。 
Lesson 2 TCP elementary (TCP协议) 理解TCP三次握手及序号,端口号,窗口号等概念。 
Lesson 3 Command line (命令行) 掌握华为和思科网络操作系统的命令行模式,及基本操作。 
Lesson 4 Vlan elementary(虚拟局域网) 掌握VLAN基本原理,理解动态VLAN和静态VLAN。理解Trunk链路和Access链路。 
Lesson 5 VTP elementary (VTP协议) 掌握VTP基本原理,理解VLAN和VTP协同工作的方案和设计 
Lesson 6 STP elementary (生成树协议) 掌握生成树协议原理,识别在网络中出现环路的位置并提出解决方案。 
Lesson 7 Routing elementary(路由基础) 理解路由原理及Classful和Classless路由原理,DV和LS路由原理,IGP和EGP路由原理。 
Lesson 8 Static Routing (静态路由) 理解静态路由的原理,掌握在点到点网络以及NBMA网络和Broadcast网络,及默认路由的方案应用。 
Lesson 9 RIP v2(RIP路由协议) 理解RIP路由协议原理,理解RIP解决环路路由的方案,以及RIP Version 1和Version 2的区别。 
Lesson 10 OSPF&EIGRP elementary (OSPF&EIGRP路由协议) 理解OSPF和EIGRP路由协议的简单原理。 
Lesson 11 Access-list 1 (访问控制列表) 理解Access-list在网络中的应用,理解标准和扩展访问列表的具体应用。 
Lesson 12 PPP&ISDN(PPP协议&ISDN) 理解PPP和ISDN的工作原理,理解PAP和CHAP认证协议,以及ISDN的BRI和PRI机智。理解DDR工作原理,并且掌握在网络中DCC(DDR)的应用。 
Lesson 13 Frame-relay elementary (帧中继) 理解帧中继网络原理,配置帧中继网络并可模拟帧中继网络交换机。理解LMI及DLCI和PVC的概念。 
Lesson 14 Manager &Design (管理与设计) 理解华为和思科网络设备的管理与配置。包括:CDP协议及各种配置网络设备的方法。掌握华为和思科网络设备的型号。学习如何在网络项目中设计设备型号。 
 
  初级工程师主讲讲师资历:
     a) 工作资历:系统集成售后工程师,涉及项目:政府网络(2个),企业网络(7个),校
         园网络(5个)。参与总项目额:6000万以上。
     b) 认证资历:HSE,HCNE,HCSE,CCNA,CCNP。
     c) 授课课程:初级网络工程师课程,中级网络工程师课程,电信级骨干网络工程师课程,优化网络工程师课程,光端机产品工程师。
 
 
高中以上毕业生(包括高中、中专)或大专水平希望在北京IT行业深造、发展的及爱好计算机并希望学有所成者。
 
为支持金海合作机构的市场推广,5.1期间(4月24 日至5月22日)通过合作机构宣传推广途径报名且在本校缴纳学费的学员(游戏开发和全科专业)可获赠价值600元的1G容量MP3播放器壹台。
我校与多家北京用人企业联合推出《助学金计划》:交报名费的前10名学员可得用人企业提供的1000元助学金。若两人以上同时报名,住宿费减半。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