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 金海影视动画专修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金海计算机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1、18岁-30岁之间年龄段,初、高中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的自学能力和协作能力。
3、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毅力。
4、入学时须填写就业班模拟考试测试表。
5、通过我校面试、考试合格者。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个月(教学4个月+2个月推荐实习或推荐工作)
班    制: 小班(限20人)
教学承诺: 100%可以学到真本领;100%推荐工作;签订《就业保证协议》。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金海影视动画专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丰台区>>北京市南苑西营房甲5号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北京金海电脑培训学校)
 金海影视动画专修班 随到随学¥7100¥6958
   第一部分:计算机基础知识 
   主要内容:
     Windows 2000/XP:讲授WINDOWS资源管理;文件管理;系统设置;程序安装与删除等。
   WordXP:细讲解字、词、句的修饰;段落修饰;文件的排版打印预览、打印。
   PowerpointXP:系统讲解演示文稿的编辑,各种效果的设置,以及设计模板等高级功能。
   互联网应用:IE的使用技巧;网页浏览;搜索引擎;电子邮件;BBS电子公告牌;软件下载等。 
   第二部分:平面广告设计软件 
   主要内容:广告公司常用的3DSMAX、Illustrator 、Maya动画、Premere、Combustion等设计软件。
   3DSMAX: 3dsmax软件在多种领域的应用,各功能模块全面介绍,三维动画设计制作的方法和重要的设计理念,常用模型及材料的制作方法,灯光使用,粒子特效。多个经典室内外效果图、三维动画片头、三维人物动画效果赏析。
   Maya动画: 让你更加方便地进行LOGO及CI设计,不到一个月,您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美术大师,在Photoshop的基础上再学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Illustrator: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让你更加方便地进行LOGO及CI设计,不到一个月,您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美术大师,在Photoshop的基础上再学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Premere : 相对于Adobe Premere来说使用起来要容易一些。主要功能是可以直接通过IEEE 1394接口来控制数码摄像机,完成数码摄像的捕获、编辑和回录,支持包括DVD影片在内的多种影像制作。 
   Combustion : combustion 结合了在 Macintosh 和 Windows 平台上制作电影和视频项目的多格式制作功能 --- 包括了 64-bit 图像处理,高级的电影颗粒工具,颜色查询表( LUT )管理和自定义几何蒙板 garbage mask--- 从而扩展了运行于 SGI 系列平台上的视觉效果制作系统之间的功能 。 

   第三部分: 平面高级实战 
  主要内容:
   版面构成:学习构成的原理、形式,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的基础知识,通过实际训练体会版面构成的基本规律,掌握文字设计,图片、图形创意、鉴赏,版式设计的技巧;
   项目制作:学习海报招贴、书籍装帧、名片设计、产品包装、企业LOGO及企业VI等各种类型平面广告设计的规范和技巧;
   印前与喷绘:学习印前流程,设计、纸张、出片、打样等专业知识;喷绘行业的现状和技术,喷绘设计方法和喷绘设备;展板设计;
   商业广告:学习IT类、汽车类、房地产类、服务类、服装类、食品类、饮料类、手机类等典型行业的影视动画设计特点和常用表现手法;
   第四部分:印刷工艺
   主要内容:
   软件应用:1、影视动画效果图及漫游动画;2、影视动画的高级灯光和Lightscape高级光效;3、Photoshop后期合成与特效。 
   实例教学:学员在实例制作中了解"室内设计风格样式和流派","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原理"等必不可. 
   第五部分: 硬件知识与行业设备
   主要内容:计算机硬件的基础知识;计算机病毒的防治;显示器、打印机、扫描仪、MO、喷绘机等广告公司常用设备的设置和使用技巧;苹果机操作系统;苹果机与PC机的互联;采用"一人三机"的形式练习,掌握广告作品从素材扫描、电脑处理到打印输出的完整流程;
   第六部分:辅助设计
   主要内容:学习最流行的动画手法。
   第七部分: 电脑美术实战 
   主要内容:通过实践为主、讲授为辅的方式锻炼素描写生、手绘制图的能力,掌握造型的方法,透视原理和制图方法,漫画和卡通的制作方法;训练空间感和立体感,色彩感觉和混色能力;通过精彩作品赏析培养作品鉴赏能力,学习优秀广告作品的创意设计思路;学习市场规律、广告定位、广告策划、市场定位、效果分析等广告学基础知识。 
   第八部分 项目设计
   主要内容:通过模拟工作流程,采用TEAM形式完成食品、饮料、汽车、服装、房地产、IT高科技企业等各种行业的广告设计实践;使用大型广告为案例、通过带领学生做作品、将创意构思、设计技巧、印刷技术融于案例之中、培养设计行家、能手、高手 。
   第九部分:素质训练 
   主要内容:
   演讲与口才:演讲的技巧,内容的组织,结构的变化,肢体语言的运用,提高演讲的吸引力。
   求职与就业:简历的制作,职业礼仪,面试的技巧,职业素质与职业技能,团队协作,人际交往技巧 
 
专业教师
 
 
1、18岁-30岁之间年龄段,初、高中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的自学能力和协作能力。
3、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毅力。
4、入学时须填写就业班模拟考试测试表。
5、通过我校面试、考试合格者。
 
为支持金海合作机构的市场推广,5.1期间(4月24 日至5月22日)通过合作机构宣传推广途径报名且在本校缴纳学费的学员(游戏开发和全科专业)可获赠价值600元的1G容量MP3播放器壹台。
我校与多家北京用人企业联合推出《助学金计划》:交报名费的前10名学员可得用人企业提供的1000元助学金。若两人以上同时报名,住宿费减半。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