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泰德时代教育集团
 
 
泰德时代集团,是一家多品牌、多渠道、多媒介的传播集团,由“泰德新媒体”和“泰德新天地”两个产业群及投资业务群所组成。其中,“泰德新媒体”业务包括:教育、出版、卫星电视、图书音像等销售网络;“泰德新天地”业务包括:自产与外包生产的品牌商品和网上网下相结合的、覆盖中国市场和国际分区市场的直销、分销及物流。

经过多年发展,泰德时代(教育)集团已经拥有众多自有品牌,包括:泰德英语教育、景山教育、世界汉语、《红色资本家》中文月刊、《Wealth》(财富)英文月刊、阳光卫视、中华读书网、图书天地网。旗下代理品牌有:ETS惟一授权的《托福》、《GRE》、《TSE》、Criterion® 、E—Rater® 、美国《国家地理》、《历史频道》等。

泰德时代集团凭借其在教育领域内优质的教育产品和先进而规范的经营管理,得到了国内外教育机构的认可。早在2001年10月,泰德时代(教育)集团与全球领先的英语考试服务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签订了其在中国的首份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此后陆续获得了ETS的,有关TOEFL和GRE的多项产品授权,成为其在中国的首要合作伙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