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文教育学校
 
 
创百年名校 铸卓越品牌



北文学校是经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等有关国家机关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考试培训机构。1998年成立,由享誉全国的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王长喜教授担任首席专家。聚集了重量级讲师邢豫昆、资深讲师张宝钧、张子宏、张磊、徐涛 等一大批优秀教师,组成超豪华讲师团,对英语语言学、英语测试学长期系统研究,特别是在英语考试培训领域创造出诸多权威性学术成果,在英语教学领域影响深远。



长喜英语 负责到底-----读、学、讲、问一体化教学

北文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权威的教学理念,规范的教学管理,领先的教学设备,人性化的课程设置,独具匠心的权威教材,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及免费在线模拟考试与评估系统、免费现场模拟考试与评估系统,科学的测试学生的薄弱环节,“长喜英语”读、学、讲、问一体化教学,使千万个学子实现成功梦想!



北文讲师团带给您精彩无限



北文讲坛遍布大江南、北百余个城市、近千所校园,巡回讲座千余场、培训学生百万余。“学英语,找长喜”已成为当代学生学习英语的代名词!梦想这里开始 ;成功源于北文!



授课特色



“分析过去、总结规律;认识现在、找出差距;展望未来、胸有成竹。”是北文讲师的授课原则。多年的辅导经验、对命题思路的准确把握,使长喜讲师团在四、六级英语辅导领域享有盛誉。讲课生动诙谐,解题思路清晰,教材重点突出,内容针对性强,课程个性化设计,使得王老师的英语辅导课堂场场爆满。



专家讲师团资深成员



王长喜 邢豫昆 张子宏 吴中东 张磊 徐涛 张宝钧 邓乔楠 许可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