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环球雅思学校-青少培训部
 
 
青少部是环球雅思学校近年开发的核心培训项目,在多年积累的成功英语教学模式的基础上,青少部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在全方位的英语学习环境中频繁地接触英语,学英语,并尽可能地在现实生活中使用英语,展示自己地不断的进步。通过环球明星教师团队老师听说读写的全面指导,回家之后您会惊讶的发现您家的宝贝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他们可以轻松的说一口流利而且地道的英语。
从他们的眼里您看到的不是对英语的恐惧,不是对英语的害怕,不是对英语的反感,相反您看到的是他们对英语的自信,对英语的渴望,对英语的向往。英语就像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伙伴,伴随着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英语成绩的提高,还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态度的转变和学习方法的改进。难道您会不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吗?难道这不正是您希望家里的宝贝所要做到的吗?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