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光华英杰培训学校
 
 
光华英杰培训学校是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法学院、心理学系、信息管理系、政府管理学院等院系知名专家、教授和在读或已经毕业的硕士、博士共同发起成立的致力于在全国范围从事教育工作的社会法人办学单位。在北京大学有关院系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下,依托北大、清华、人大、中国政法等在京著名高校权威师资力量,我校既与北大相关院系举办各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班、经济管理高级研修班、民营企业总裁高级培训班同时也满足社会需要举办诸如国家司法考试、法律硕士入学、高教自考、国家成人考试、四六级英语考试等等方面的考前辅导教学工作。
  本着“学员的利益为自己最大的利益”的宗旨,近几年来我们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和全方位的服务,培训一批又一批的企业家和政府经济管理人才;各种考前辅导也取得了最高的通过率,从而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誉。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将更加美好。为了成就您辉煌的明天,我们将继续百倍努力与奉献。我们是值得您信赖的忠实朋友,我们愿成为您发达路上的阶石,请与我们同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