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成立于1987年,已经有17年培训经历。培训中心从普及与发展全国IT技术人才的迫切需要出发,以建立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培训机构为目标,借鉴世界著名培训企业的成功办学经验,积极致力于国民经济各个领域的计算机软、硬件高、中级人才的培训工作。培训中心在业界具有较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积极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尽心尽责。先后为国家电力公司电化教育中心、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培训中心、北京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神洲数码公司、联想控股集团二部、国家安全部、首钢培训中心、新华在线网、汉江集团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山东鲁能信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集团、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峰峰煤矿、西门子国际交换系统有限公司、山西泰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北京LG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团体培训。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经过专业培训健全了"教师储备库",目前教师资源达200余人次;对原有的教学部进行扩充和改建,成立了教学研发部,设置了当今主流课程相应的教研室,专业从事培训课程的研究开发;为了保证天博培训机构教学体系的规范性,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加强在教材、课程等教学输出方面的工作并成立了图书资料部,现已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配套书籍和课件产品,并同电子工业、北大、清华等出版社合作发行出版了系列教材;为了加强自身市场能力的开拓,2002年7月份组建了天博培训机构市场部,利用强大的师资优势和品牌支持已初步形成了大客户服务、对外合作和特许发展的三个业务方向。

  我们承诺:充分的资源共享、完善的管理模式和立足潮头的技术水平,必将使您在更广的地区享受到不变的培训服务!为了明天,我们一起努力!

--发展历程--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成立于1987年,当时是为国家培养高新技术人才的任务由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组建的,后根据市场需求对外招生;培训对象为国内各行业的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大中专学校的教师和学生等。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技术背景,历经十七年的发展,每年为社会输送大量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到目前为止,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等累计培训了20000人次的计算机专业人才。现已发展成为集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开发、数据库技术、软硬件维护和维修等多方位、多层次培训于一体的IT高级人才培训基地,在业界具有良好信誉。

  根据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要求,2001年7月由包括培训中心在内的计算所三家公司捆绑组建成立北京中科天博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430万元,拥有自主硬件、软件产品和注册商标。在"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指导下,天博公司将原培训中心整合成为天博培训机构,未来三到五年间,天博公司遵循"走技能培训之路,为企业信息化加油"的经营目标,借助于连锁发展模式,力争将"天博培训机构"塑造成为国内知名培训服务企业的表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