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文学校
 
 
北文学校是经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等有关国家机关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考试培训机构。1998年成立,由享誉全国的著名英语考试辅导专家、语言测试专家王长喜教授担任教学首席专家。

  六年来,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为核心业务,逐步形成了北文学校独特的教学模式——“天、地、人” (面授、远程讲座、网络教学)三位一体的国内领先教学服务培训体系。六年来北文学校以其先进、完善的办学理念和一流的教学服务不断赢得市场份额,成功成功走过了初级发展阶段,形成集教学、服务为一体的权威英语培训机构。以王长喜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北文讲师团,足迹踏遍大江南北、亲临大学校园亲自执教千余场,培训学生数十万名。“学英语、找长喜”已在各大校园广为传颂。

  北文考试培训学校始终把“学生利益高于一切、教学质量高于一切”作为学校一直以来所遵循的办学宗旨,把“全力以赴,用态度改变人生;永不言败,以挚着成就未来”作为办学理念。创建伊始即提出“学生为本,质量取胜,服务至上”的办学理念。学生为本,北文学校深知,只有学生满意,北文以及北文的所有合作单位才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从而是北文和各合作单位能够长期发展。因而北文学校提出了“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帮助广大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有效提高学习成绩,顺利通过各类考试为己任。根据学生实际需求与考试特点设计合适的培训课程与教学方法,力求教学相长,共同进步;质量取胜,北文学校视教学质量为自己的生命,对所授课程实施精品战略,组织国内一流的师资,建立高水准的教学标准、评估标准和管理体系,保证提供质量上乘的课程和教学;服务至上,北文学校创建伊始即提出“服务至上”的办学理念,并始终将这一办学理念贯穿到教学的设计、组织、实施等各环节中去。

  除了这种对学生负责的服务态度外,北文学校也深知,要想发展也离不开各地合作单位的支持,因而北文也始终把服务好各地的合作单位、帮助各地合作单位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短短几年,北文学校在竞争激烈的教学领域脱颖而出。北文领导人以其真诚谦逊的人格魅力和远见卓识的领导才能凝聚和网络了众多专家、名师及顶尖管理人才。

  占地面积千余平方米的标准化教学环境将为学生提供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科学化、立体化、的全方位教学服务。北文人将不断强化教学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教学培训体系、不断提高教学师资力量、不断强劲市场发展份额,睿智勾画《北文学校》的宏伟发展蓝图——创百年名校、铸卓越品牌!尽快走向个性化、规模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轨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