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以下简称加州州立大学),为美国加州政府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体系及其学位授予权,拥有23个校区(分校),共有40万9千多学生、以及4万4千多名在职教授,分布在加州不同的城市和地区。它是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经常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作为声名卓著的传统高等学府,所开设的课程及颁发的学位,得到美国六大区域认证机构-美国西部高校联合会的全面认证。加州州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权威推荐的美国高校,以治学严谨闻名于世。教授们既注重理论传授,也注重实战指导;毕业生及培训学员,不仅在加州,而且在全美,乃至全球都深受欢迎。
作为加州州立大学的其中一个校区(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校区)成立于1989年,校园位于圣地亚哥市北部,占地304英亩。目前,开设有19个学士和9个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在校学生约万人,其中尤以工商管理学科最受欢迎。在20多年的校史中,已毕业本科和研究生10000多名,为当地以及美国经济社会的繁荣和高级人才的培养,作出杰出的贡献。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校区),每年均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