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
 
 
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发起成立的封闭式全日制寄宿学校,旨在帮助高二及以上学生(包括高三在读、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中中专、大专及职高生)顺利进入美、加、英、澳、新西兰等国主流大学攻读本科。主要课程为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留学预科与预备课程。为学生提供从英语培训、留学规划、签证申请、国外入学、旅行安排及前途设计等系列服务。学校占地面积4万平米,可容纳近千名学生寄宿。电脑室、视听室等各项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将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及家庭状况为其设计出国前途规划,并帮助完成出国必需的语言培训,掌握英语应用技能和国外学习生活的方法,从而省时省钱高效的完成留学计划和人生目标。
留学预备/预科课程项目特色:
入学测试分级+全方位语言强化+新东方TOEFL/IELTS.ESL+预科/桥梁课程+国外学校同步录取+专业签证服务

课程班型:
北美留学就业直通车课程、综合能力住宿班(英联邦)、综合能力住宿班(加拿大)、免托福加拿大大学直通班(免托福直接升入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等数十所加拿大知名大学学院留学深造)


[2005年9月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新班型说明]

1. 背景说明:2005年6月,国际预备学校与加拿大公立大学Brock University等签订协议,由预备学校与这些学校合作在中国提供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员可以豁免TOEFL成绩直接升入Brock university和其他大学(如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Manitoba university,Memorial University等)的一年级。

2. 该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15周在国际预备学校完成,毕业学员成绩优异可直接升入大学;普通学员进入Brock University完成第二部分课程,课程14周,毕业可直升大学。

3. 班型基本信息:

(1)开课时间:2005年9月12日
(2)课时:15周(从9月12日至12月30日左右,因为有军训)
(3)费用:19600(含住宿费、原版教材费,签证费用另计)
(4)班级性质:加拿大大学直通班

4. 新班型与原班型区别:新班型只针对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学生经入学测试合格后,10天内将直接获得加拿大大学的录取,包括Brock University在内目前有11所大学和8所College学院,而无需TOEFL成绩。原班型学员以TOEFL+语言学习为主,面向美国、加拿大2个国家所有大学,学员必须参加TOEFL考试。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一是国家/申请大学选择的多少,对于要去美国;二是是否需要参加TOEFL考试;三是新班型以外教为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