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轻松英语 -> 影视英语 -> 爱情对白 -> 
经典聚会爱情对白:做最摩登的Party Queen

2005-12-24 10:59:1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还记得斯佳丽在十二橡树庄园里猫咪一般魅惑的身影吗?还记得尼可在红磨坊中的意乱情迷吗?还记得露丝在三等舱中的回归纯真吗?在那个年代,Party是爱情发生的地方;在今天,Party仍然离不开邂逅。我们回想经典爱情的发生地,在狂欢中寻找爱情。本期的英语故事完全是现在进行时,精髓取自原著。希望读完后的你,能向爱情迈出第一步。

斯佳丽和别墅中的上流美

庭院、BBQ、狂蜂浪蝶、斯佳丽和瑞德的邂逅……

别墅的狂欢永远充斥着上流社会的真实和虚妄,在这里要么你保持你的尊容,要么就做个斯佳丽一样的小猫,放浪到底。

傲慢Looks like he's kinda grown attached to me.

看起来,他最近喜欢上我了。

流言Looks like those two are up to something, huh?

They can come out in the open.

那两人最近关系好像有点暧昧,是吗?

他们大可以公开来往。

约会How am I supposed to ask for a date?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weekend?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this weekend?

我可以约你吗?

闺秘 I wonder if there's an easy way to break up and still be friends.

有什么方法能使我们分手后仍然是朋友?

尼可和红磨坊的泡沫爱情

挑逗、迷恋、真爱永恒……

如果你渴望在灯红酒绿中遇到真爱,就不要像尼可一样沉沦,而是清醒地面对。

迷恋某人 have a crush on

A: I'm having this huge crush on Ted. I'm going to try and see if I can ask him out this weekend.

我最近好喜欢 Ted 喔! 我想看看能不能约他这个周末出来。

B: Well...But I heard that he is already seeing somebody.

嗯……但是我听说他已经有了交往的对象了!

欲擒故纵 play hard-to-get

A: So she stood you up last night.

结果, 她昨晚放你鸽子啦?

B: Well, I guess she's trying to play hard-to-get.

嗯, 大概想跟我玩“欲擒故纵”的游戏吧!

介绍 hook up

A: Hey, how come you've never told me you have a cute sister...

嘿! 你为什么从来没告诉我你有一个这么漂亮可爱的妹妹?

B: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想说什么呢?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A: Well, you can hook me up, maybe?

嗯..也许你可帮我介绍一下?

B: No way.休想!

露丝和小酒吧的 狂热爱情

纯真、疯狂……

上流社会纯真的小姐,必然在平民的小酒馆中找到白马王子,谁说不是呢?一身豪气的女子更可爱。

Do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ith us?

你要不要和我们去喝两杯啊?

I'll buy you a drink.

我请你喝一杯吧。

Draft, please.

请给我生啤酒。

酒的种类最普遍的是啤酒 (beer)、葡萄酒 (wine)、鸡尾酒 (cocktail), 以及烹饪时常用的莱姆酒 (rum)。

Do you want domestic or imported beer?

你是要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啤酒。

My favorite beer is from a microbrewer.

我最喜欢的啤酒是一家小酿造厂出产的。

Make it two.

再给我另一杯。

I am still sober.

我还很清醒。

上一页 [1][2下一页
   关键词  >>经典聚会爱情对白:做最摩登的Party Queen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