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利物浦冬季球员转会目标锁定塞黑后卫维蒂奇

2006-01-04 09:38:01 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冬季球员转会期的来临,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目前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塞黑后卫维蒂奇身上。不过目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维蒂奇现在也同时被曼联看中。这样两家英超俱乐部共同争夺维蒂奇的局面已经不可避免。

    据英国《卫报》12月23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曼联俱乐部官员在伦敦同来访的斯巴达克俱乐部主席沙夫洛举行了会晤,就维蒂奇转会一事进行协商。与此同时,维蒂奇的经纪人同英超利物浦队的谈判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悉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为维蒂奇开出的价位在1100万英镑,而两家英超俱乐部目前只同意为维蒂奇转会支付不超过450万英镑的价钱。这个报价实际上和维蒂奇同斯巴达克俱乐部所签工作合同中买断条款所规定的数目相当。

    为了以防万一,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除了维蒂奇以外,还列出了其他一些候选人的名单,其中首选就是丹麦邦比队后卫丹尼尔·阿格尔。现年21岁的阿格尔现在是丹麦国家队的国脚,其转会价位大约在450万英镑左右,而利物浦俱乐部为贝尼特斯在冬季转会期准备的球员收购资金大约在1000万英镑,因此这样的价位对于贝尼特斯来讲应该是十分理想的。目前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的阿根廷后卫科洛西尼也是贝尼特斯考虑的一个人选,不过贝尼特斯顶多会为这名阿根廷人准备一份租借合同。

    据报道,贝尼特斯目前除了后防线之外,还希望能在冬季球员转会期再引进一名中场选手,以便加强球队右翼的攻防能力。目前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边缘”球员、阿根廷人加莱蒂已经进入了贝尼特斯的考察范围,不过据悉贝尼特斯希望引进加莱蒂的举动只是一个权宜之计。与此同时,利物浦俱乐部目前正在同有关部门积极接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帮助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阿尔巴塞特队的智利边锋马克·冈萨雷斯拿到英国工作许可。据报道,此前利物浦队已经就租借智利人达成了协议,但由于冈萨雷斯所在的智利队在国际足联组织的世界排名中始终徘徊在70名之外,因此冈萨雷斯一直未能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的工作许可,双方的协议也只能一再被推迟。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Liverpool are still hopeful of beating Manchester United to the signature of the Spartak Moscow defender Nemanja Vidic, though both Premiership clubs remain at odds with the Russians over a fee for the Serbia and Montenegro international.

    United officials met the Spartak president Sergey Shavlo in London earlier this week for negotiations over Vidic's proposed transfer, though agents acting on the player's behalf remain in talks with Liverpool. Spartak are understood to have quoted ?11m for the 25-year-old centre-half, though the English clubs are unlikely to offer more than ?4.5m.

    Vidic has a buy-out in his contract in Moscow at that amount entitling him to move, though the player would have to trigger the clause by asking for a transfer and agreeing to compensation for the remainder of his deal.

    Rafael Benítez has drawn up a list of other centre-halves should his pursuit of Vidic falter, with Brondby's Daniel Agger believed to be his principal target. The 21-year-old Denmark international would cost about ?4.5m, around half of the money likely to be granted to the Liverpool manager next month. The Argentinian defender Carlo Coloccini, currently at Deportivo la Coruna, will only be considered on loan. Benítez is similarly active in pursuit of a right-sided midfielder. Coloccini's compatriot Luciano Galletti, a fringe player at Atletico Madrid since joining last summer, is being considered only on a temporary basis.

    Liverpool are hoping that they will be granted a work permit for the Chilean winger Mark González in the new year now that they have struck a deal with Albacete. The original loan move was delayed by the Home Office after Chile were ranked two places outside Fifa's top 70.

    Charlton are trying to sign the Everton striker Marcus Bent for around ?1.5m although the 27-year-old has scored only twice in the last year. Wigan have signed the Austria international centre-back Paul Scharner for around ?2m.

    Fifa is to investigate Paolo Di Canio's alleged fascist salutes during Lazio's game with Livorno on December 11. It will determine the extent to which Di Canio's gestures may have violated the Fifa Code of Ethics, which came into force in 2004. Kilmarnock's striker Kris Boyd completed his move to Rangers last night. The deal is believed to be worth nearly ?500,000.

   关键词  >>维蒂奇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塞黑著名后卫维蒂奇明年冬季转会期加盟曼联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