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四六级 -> CET动态 -> 
专家考后分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题型

2006-12-27 21:27:12 来源:未知
  四六级考试结束了,对于这次23号举行的新四级考试,经过网上调查,75%的同学反映难度比较大,而对于这次24号举行的新六级考试,则恰恰相反,难度低于老六级。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我想就改革后的新题型发表一下我的看法,首先我先分析一下大家为什么感到这次新四级难度比较大。大家对新题型还不适应,尤其是反映在时间比较紧张,题量太大,去除这些表面的因素,我认为还是基础存在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知道,四级老题型已经实行了很多年而且题型基本没什么大的变化,可供突击训练的真题也比较多,大部分基础不太好的同学就能通过突击做真题来通过考试,这其实达不到学习英语应该得到的效果。只要题型有一个大的变化你句会束手无策了,这次的新四级考试也反映了这一点。
  
  新题型里添加了翻译这项内容,这也很难靠突击来完成,翻译主要考察大家的语法句法和短语知识,这些东西一定要靠平时学习的积累,就象这次的四级翻译,考的基本都是固定短语的搭配,如果这些固定短语你写不出来,即使你用其他句子代替,分数也不会太高。具体分析,翻译中能涉及到语法,包括一些基本的单复数,时态,从句。 
  
  新题型的试题结构确实比以前合理的多,能够考察学生的英语基础以及综合应用能力。新题型实行以后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现在四六级考试的尴尬局面。学生已经很难在通过突击训练真题和模拟题来通过考试。
  
  所以大家以后要重视基础的学习,知识的积累。万变不离起宗,这样的话无论题型如何变化你也不会感到不适应。英语学习本来就是一项非常艰辛的过程,任何投机取巧的想法和做同学法都上不可取的。
  
  我建议明年考试四六级基础不好的,一定要从基础做起,克服困难,同学们可以找一些语法书先把一些基础的知识了解一下,另外我明年三月要在博客搞一些渔夫句法还有分析句子之类基础的辅导,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每天来看一下,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英语只要入门了进步是非常快的,不要再想着自己到时间自己突击做题来过级,到时后悔都来不及,而且社会生已经不让再参加考试了,所以要抓住在学校的每次机会,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关键词  >>CET >>外语 >>培训 >>四六级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2007年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3月开始报名
 ·四六级写作加分句型
 ·四六级写作必用的关键词汇及短语(3)
 ·四六级写作必用的关键词汇及短语(2)
 ·四六级写作必用的关键词汇及短语(1)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